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性能提升 全新宝马5系M套件版官图发布

2016-11-28 14:20:37 腾讯汽车

日前,宝马推出了全新宝马5系M Performance套件版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改变,发动机性能也有所提升。

全新宝马5系M套件版官图发布 回头率颇高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5系M套件版采用了造型更张扬的前、后包围,车身增加了黑色拉花和翼子板M铭牌,后视镜壳体采用碳纤维材质,进气格栅、侧裙为黑色涂装,尾喉配有宝马M Performance标识。


       套件采用20英寸的M轻量化轮圈,前、后轮的尺寸分别为245/35 R20和275/30 R20,并换装了大尺寸的轻量化打孔刹车盘和红色涂装的铝制前四活塞、后单活塞M刹车卡钳,车尾新增的鸭尾式尾翼也可增加高速行驶时的下压力。


       内饰方面,向盘下方有M铭牌标识,中控及方向盘等处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裹内饰,车厢内充满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540i以及540i xDrive车型将搭载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最大扭矩为500Nm,相比普通版车型有所提升;而530d以及530d xDrive车型的最大功率则可达到215kW,最大扭矩为650Nm。(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