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标致或量产308 R 或搭1.6T动力+双电机

2016-11-28 11:39:34 汽车之家

  随着像高尔夫R、福克斯RS、思域TYPE R等高性能紧凑型车的出现,不仅为厂家开拓了全新的市场,同时也在车迷心中成为了热议的话题。而近日标致的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不会放弃这一市场,会推出比308GTi更快的车型。

标致(进口) 标致308(进口) 2015款 GTi

  标致品牌负责人Jean-Philippe Imparato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在现款标致308GTi车型之上还存在着一定的市场,不过他补充到:“目前我们(指标致)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解决方案,但是我们会去做。”

汽车之家

『308 R量产版假想图』

  他进一步解释道:“标致参加了很多运动赛事,所以我们并不想失去这一市场,然而我们也不会再开发一款RCZ的替代品,同时我们在每个级别有着非常不错的产品,例如208和308。”这不禁让人想起了曾经在2015年上海车展发布的308 R HYbrid概念车,外媒认为标致极有可能将这款车型进入量产。

标致(进口) 标致308(进口) 2015款 R HYbrid Concept

『标致308 R HYbrid概念车』

  标致308 R量产版将有望延续概念车的动力总成,采用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由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电机匹配。而此前搭载这套动力系统的概念车最大功率500马力,峰值扭矩730牛·米。如果未来新车能够如期量产,那么它将与高尔夫R、福克斯RS以及全新思域TYPE R进行竞争。(信息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耿源)

不弃高性能紧凑型市场 标致或量产308 R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新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数说新车

>>汽车之家新闻-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 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