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国产/竞争缤智 日产小型SUV申报图

2016-11-25 15:40:01 爱卡汽车网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日产全新小型SUV申报图,这款车型和海外版日产Kicks车型一致。据悉,这款全新小型SUV有望国产,从而弥补日产在华无小型SUV的局面,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缤智等车型竞争。

  1、这款日产全新小型SUV与海外版日产Kicks一致,很大可能国产;

  2、这款全新小型SUV采用日产“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轴距为2610mm;

  3、新车有望搭载与逍客一致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日产小型SUV申报图 逍客都买不起就等它

日产Kicks

日产Kicks

  也许大家对日产Kicks并不是很熟悉,其实这款车型已经在今年8月率先在南美上市销售,但日产相关人士表示这款车型后期将会陆续引入多个国家,成为一款全球车型。日产目前在中国并没有小型SUV布局,这款车型国产的可能性非常大,但应该会采用重新命名。

日产小型SUV申报图 逍客都买不起就等它

日产Kicks

日产Kicks

  外形方面,这款小型SUV采用日产“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虽然身材小,但却给人一种强大的霸气。新车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并且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参考日产Kicks,其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90mm,轴距为2610mm,轴距比逍客短了30mm,整体与缤智相当。

日产Kicks

日产Kicks

  内饰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搭载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搭载了大尺寸中控屏,按键布局比较简洁。配置方面,可以看出新车搭载了自动空调、蓝牙电话、一键启动等常规配置。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国产后有望搭载与逍客一致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117PS),峰值扭矩达到了190Nm。

  编辑点评:SUV在中国市场的火热程度大家有目共睹,而作为这个细分市场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分支,小型SUV的受欢迎程度与日俱增,不但因为其灵便的身姿,更与其更容易入手的价格有很大关系,日产在中国市场中小型SUV这块还处于空白阶段,这款新车如果能够国产,必将助力日产在华销量上一层台阶。(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