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87款新车/26款上市 一张图看广州车展

2016-11-24 10:43:48 汽车之家

  2016广州车展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作为本年度国内最后一场大型车展,诸多厂商带来了多款重磅新车。据说SUV的数量超过了轿车的数量、据说现在很多新车都用增压发动机?不用再”据说“啦,让大数据来告诉你真相:在本届车展上的新车中,共包含有37款SUV车型,使得SUV成为数量最多的新车车型;在所有新车动力中,包含了66款增压发动机,成为动力类型中绝对的“香饽饽”。车展人太多,把握不到重点?还有哪些您不知道的真相呢?让我们走进广州车展大数据一张图吧:


  随着SUV市场的不断火热,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厂商着手推出相关的车型;同时,国内SUV市场也在不断的向上发展,从中型/中大型SUV新车数量居多可以看出这一趋势。在新能源车型方面,新车的规模还不算很大,其中纯电动车型的数量要超过插电式混动车型,而且轿车车型也要多于SUV车型。(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