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公布未来新车计划 两款小型SUV等

2016-11-23 12:28:45 汽车之家

  日前,现代官方公布了其未来在SUV车型方面的规划,接下来现代将推出两款全新小型SUV,海外Santa Fe也会进行换代并采用新的命名,此外其还将打造新能源SUV车型。

汽车之家

『现代全新小型SUV测试谍照』

  现代在2018年将推出两款全新小型SUV车型,这两款车的定位不同,其中一款定位入门级车型,另一款车型的定位要高一点,会与本田缤智、马自达CX-3、雪佛兰创酷及Jeep自由侠等车型竞争。目前,后者已经进入测试阶段。

现代(进口) 格越 2017款 2.0T 7座四驱舒适版

『现代格越』

  在2020年,现代计划对旗下更高级别的SUV车型进行重新梳理,其中7座版Santa Fe(国内称为格越)将进行加长,未来可以提供8座版车型,它在海外也将采用全新的命名(目前全新胜达和格越在海外还都叫Santa Fe),以此与5座版Santa Fe(国内全新胜达)区别。同时,后者也将采用新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会更加硬朗。

  现代在新能源车型方面同样会加快布局,在2018年,现代将会向市场投放一款最大续航里程在322公里左右的纯电动SUV车型。而根据此前北京现代的规划,其将会在刚刚竣工的沧州工厂打造一款纯电动SUV,相信该车就是上述车型的国产版本。(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