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6系GT谍照曝光 5系GT或将更名

2016-11-23 11:18:31 爱卡汽车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宝马6系GT的路试谍照,而据海外媒体报道,被拍摄到的测试车就是现款宝马5系GT的换代车型,并且该车有可能脱离5系家族而以6系GT命名。据悉,6系GT有可能于2017年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

  1.宝马5系GT的换代车型或将不再属于5系家族,以6系GT命名;

  2.新车前脸与全新5系极为相像,车身线条比现款5系GT更加低矮;

  3.新车将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打造,预计2017年下半年发布。

6 series GT

6 series GT

  新车虽然更名为6系GT,但从谍照来看,外观设计上还是和全新宝马5系有许多相似点的,尤其是前脸的造型,与全新5系几乎没有差别。而与现款宝马5系GT相比,新车的线条则显得更加流畅,没有了5系GT的臃肿感,更加低矮的车身设计,下滑坡度更大的溜背设计使得6系GT看起来协调很多。

6 series GT

  新车或将从5系家族脱离出来加入6系家族,并且未来将成为宝马6系家族中唯一的一款四门车型。外媒猜测6系GT将在内饰用料和配置上进一步提升,以此将新车和宝马5系区别开来。但动力方面预计将依然沿用全新5系的动力总成。(消息来源:Motor1)

6 series GT

  编辑点评:目前宝马6系家族中拥有另一款四门车型--6系Gran Coupe,但此前我们有过报道,因为销量和定位等原因,6系Gran Coupe将不会推出换代车型,而6系GT的加入也将正好弥补6系四门车型上的空缺。(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