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冠道1.5T车型申报图曝光 明年3月上市

2016-11-21 13:22:51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冠道1.5T车型的申报图,根据之前官方消息,冠道1.5T车型将会在2017年3月正式上市,其售价预计为22万元起。

汽车之家

  冠道1.5T车型与已经上市的2.0T车型基本一致,新车采用了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中央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造型并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刚劲有力,C柱造型有明显的下沉趋势,营造出溜背效果。此外,冠道1.5T车型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多辐轮圈。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冠道1.5T车型根据配置不同可以选装包括全景天窗、LED前大灯、日间行驶灯、卤素前雾灯、LED前雾灯、前雾灯镀铬饰条、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前保险杠饰条、后保险杠饰条、侧围饰条、车顶饰条等。

  动力方面,冠道1.5T车型将会搭载代号为L15BD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3马力(142kW),而从新车的“240 TURBO”尾标来看,这台发动机的峰值扭矩或为2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冠道1.5T车型将会采用CVT变速箱。(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