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洛杉矶车展将入华新车盘点 新CR-V等8款

2016-11-21 10:56:44 汽车之家
       2016洛杉矶车展刚刚落下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品牌均携最新力作汇聚于此,共同为全世界观众奉上了一场新车的盛宴。在本届车展亮相的共计40余款新车当中,不乏多款即将引入国内销售的重磅车型,它们相比那些仅针对海外市场推出的特别版及高性能车型也更加值得国内消费者关注。刨除全新指南者、探界者、丰田C-HR等短期将上市或此前亮相过的车型外,我们还收集了8款未来将引入国内销售的首发新车,分别是马自达全新CX-5、本田全新CR-V、福特新款翼搏、保时捷全新Panamera长轴距版、捷豹I-PACE概念车、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新一代AMG E 63以及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汽车之家

● 马自达全新CX-5
新车特点:继承全新CX-9的内外设计风格
入华时间:2017年
引入形式:长安马自达投产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5(进口) 2017款 基本型

  本届洛杉矶车展开幕前夕,马自达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CX-5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进行了全方位的调整,尖锐的线条使得它看起来非常像一辆缩小版全新CX-9。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设计发生了改变,前大灯组采用开眼角式设计,内角与尺寸更大的盾形进气格栅相接,同时保险杠造型等有着较多的改变,与全新CX-9稍有相似。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5(进口) 2017款 基本型

  车尾方面,全新CX-5相比现款车型,尾部设计更加圆润、厚重。尾灯组造型更加细长,且融入了LED光源,同时保险杠下部的黑色装饰部分也有所减少。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5(进口)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全新CX-5同样与全新CX-9采用了相似的设计语言,包括应用Nappa真皮、日本紫檀木等材料,换装新的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车内风格更具时尚感、豪华感。此外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提升弯道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的G-Vectoring Control驾驶辅助系统、电子手刹、电动尾门、彩屏行车电脑、后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4/2/4比例分割放倒等。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5(进口)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2.0L/2.5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方面依旧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在部分地区,全新CX-5还会搭载2.2T四缸柴油发动机。因此,全新CX-5并未对动力总成进行调整。

  编辑点评:2016年以来,现款CX-5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一度维持在4000辆/月,与月销过万的CR-V、奇骏、RAV4荣放这三款日系老将相比更显小众。此次换代,马自达虽然没有对新车的动力进行调整,但其为全新CX-5带来了更加时尚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将“魂动”理念更好地发挥。

  此外,新车的内饰做工及配置水平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提升,除采用Nappa真皮、日本紫檀木等强调质感的材料外,还增加了马自达G-Vectoring Control系统,该系统此前曾搭载于海外版新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上,其可在弯道行驶中根据方向盘转向角自动调整发动机的扭矩输出,控制驱动轮负荷、调整车辆重心位置,也可减少驾驶员调整方向盘的次数,实现更加顺滑舒适的转向操作和操控感受。

  据悉,新车有望于2017年继续由长安马自达进行国产,随着设计风格、内饰用料以及配置水平的提升,全新CX-5拥有了更强的竞争力,想必其也将赢得更多喜爱驾驶、同时因家庭因素而对SUV车型有需求的消费者群体的关注。

● 本田全新CR-V
新车特点:内外全面升级;首次搭载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入华时间:2017年(预计)
引入形式:东风本田投产

本田(进口) 本田CR-V(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新一代本田CR-V曾于10月份在海外进行了小规模的首发活动,而此次洛杉矶车展上,新车正式亮相。外观方面,全新CR-V的前脸使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风格,前大灯造型动感,六边形的前格栅上部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下半部则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新车前保险杠的线条更加立体,两侧雾灯上方加入了褶皱设计,颇有力量感。新车的大灯使用了LED光源,在配置方面做到了与时俱进。

本田(进口) 本田CR-V(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相比现款车型的圆润风格,全新CR-V使用了突出的前后轮眉和收紧的车门设计,侧面看起来更加紧致。另外,新车依然保持了平直的车型线条,并配有新样式的双五辐双色轮圈。

本田(进口) 本田CR-V(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车尾方面,新车设计同样紧致,依然位于D柱上的尾灯采用了全新的“L”形设计。双色后保险杠凸显了全新CR-V的时尚感,而双边共两出布局的外露式排气则是首次应用于CR-V车型,运动感得到提升。

本田(进口) 本田CR-V(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的布局,突出于中控台的7英寸触摸屏幕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与全新思域类似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全新CR-V搭载了本田与Garmin合作开发的导航系统,全新的多媒体系统还支持语音激活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可远程启动的双温区自动空调,同时电子手刹也替代了现款车型遭人诟病的脚踩式驻车设计。

本田(进口) 本田CR-V(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CR-V首次搭载了汽油涡轮增压动力,这款来自于L15B系列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2.4L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将继续采用,其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44牛·米。传动方面,新车继续搭载CVT无级变速箱,驱动形式同样包括前驱或四驱。

  编辑点评:90年代末期,第一代本田CR-V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而从第二代前期款车型(2002年起进口/2004年起国产)、到在售的第四代后期款车型,CR-V也一直是东风本田的当家主力产品,多年来凭借着出色的空间和实用性表现、以及较高的可靠性,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在国内消费者中口口相传。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CR-V采用了更加前卫的设计理念,现款车型上饱受争议的“驼背”式后窗设计也得以取消,整个车身更显阳刚。而车内部分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电子手刹等配置的加入,也令其更具科技感和实用性。随着海外版第五代车型的问世,国产版车型的推出也提上了日程。早在今年9月,我们便报道了新一代CR-V的国内路试谍照,不过当初预计的2.0T车型在新车上并未提供。预计国产版本新车最快会在2017年内发布,换装1.5T发动机的全新CR-V,值得消费者期待。

● 福特新款翼搏
新车特点:新家族化设计风格,更加时尚;新增四驱2.0L独立后悬架车型
入华时间:未知
引入形式:长安福特投产

福特(进口) 翼搏(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新款翼搏同样吸引了较多观众们的眼球。在外观方面,新款翼搏采用了类似新款翼虎的外观设计风格,设计不再“呆萌”。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带LED日间行车灯的新样式前大灯组使得其车头部分更显成熟和运动。

福特(进口) 翼搏(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由于新款翼搏只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并不会对车架有太多调整,因而其车身侧面和尾部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尾灯也维持了现款车型的卤素光源。值得一提的是,现款车型被众多消费者津津乐道的外挂式备胎(俗称“小书包”)在新车上遭到取消,新车的车尾也因此多了一分小型SUV车型上不多见的稳重感。

福特(进口) 翼搏(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新款翼搏的内饰拥有较多的改动,除了两侧空调出风口外,我们的确很难发现现款车型内饰的踪影。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空调控制区域、副驾驶前方面板等处均采用了新的设计,双圆炮筒式仪表也被取消,新样式的表盘中央增加了行车电脑显示屏。整体来看,新车的内饰更加具有档次感和时尚感,特别是内置SYNC 3娱乐系统的悬浮式中控大屏。此外,新车还加入了定速巡航、座椅加热、自动启停、一键启动等配置。

福特(进口) 翼搏(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福特(进口) 翼搏(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款翼搏将会配备重新调校的1.0T EcoBoos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190牛·米,相比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0T发动机提高了15马力和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还增加了配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新车型,而该排量车型未来或不会引入国内销售。除此之外,新车还可以选装四驱系统,而为了安装后桥半轴,新款翼搏的四驱版本车型还换装了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

  编辑点评:上市多年来,现款翼搏的造型一直饱受争议,有人喜欢、同样也有不少人反感。随着本次新款翼搏的正式发布,我们也看到了翼搏更加时尚、稳重的新面貌,想必今后会有更多消费者对翼搏“路人转粉”。

  除外观上进行优化外,新车的内饰设计和配置水平也有着较大幅度的提升。更多的内饰色彩搭配、更精致的内饰细节、悬浮式大屏……此外,新增配备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的四驱车型,也让我们对于这款小型SUV的越野能力产生了小小的期待,毕竟现款车型只是一款前轮驱动的小车。

  我们尚不清楚新车引入国内投产的具体时间。考虑到国内与排量挂钩的各项税费及翼搏的车型定位,新增的2.0L车型很可能将不会引入国内投产,但我们仍旧可以期待未来长安福特推出1.0T四驱版本车型。更上一层楼的外观和内饰,搭配基础更佳的底盘,想必新款翼搏将俘获更多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心。

● 保时捷全新Panamera长轴距版
新车特点:轴距加长150mm;后排配置大幅增加
入华时间:未知;国内售价已公布(售132.80-233.80万元)
引入形式:进口

保时捷 Panamera 2017款 Panamera Turbo 行政加长版 4.0T

保时捷 Panamera 2017款 Panamera Turbo 行政加长版 4.0T

全新Panamera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Panamera 108.80
Panamera 4 行政加长版 132.80
Panamera 4 E-Hybrid 行政加长版 143.80
Panamera 4S 169.80
Panamera 4S 行政加长版 183.80
Panamera Turbo 219.80
Panamera Turbo 行政加长版 233.80

  保时捷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Panamera长轴距版车型,新车相比标准轴距版车型在轴距上加长150mm,达到3100mm。新车的外观设计与此前发布的标准轴距车型相比没有明显变化,但由于轴距的增加,车身侧面被进一步拉长,车顶弧线也变得平直了一些,而该车D柱上的executive标识成为另一处证明其身份的外观特征。11月10日,新车的售价也已提前公布,四款长轴距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32.80-233.80万元。

保时捷 Panamera 2017款 Panamera Turbo 行政加长版 4.0T

保时捷 Panamera 2017款 Panamera Turbo 行政加长版 4.0T

保时捷 Panamera 2017款 Panamera Turbo 行政加长版 4.0T

  新车的中控台设计与标准轴距版车型一致,车内变化集中于后排。随着腿部空间的增加,新车的后排也提供了诸如后排杯架、化妆镜、10.1英寸大屏娱乐系统、多级可调的全新座椅、小桌板、后排遮阳帘、四区空调、车载Wi-Fi等行政级奢华配备。

  在动力方面,全新Panamera长轴距版提供四种不同车型,分别为Panamera 4 Executive(2.9T 330马力)、Panamera 4 E-Hybrid Executive(2.9T插电式混动 462马力)、Panamera 4S Executive(2.9T 440马力)和Panamera Turbo Executive(4.0T 55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全时四驱系统以及PASM自适应可调空气悬架。

  编辑点评:此前,保时捷曾为第一代Panamera推出了长轴距版车型,在后排空间表现得到提升的同时,更加注重后排成员的奢华级感受。随着现款车型在国内市场良好的销售表现,保时捷在第二代Panamera车型上也增加了长轴距版车型,主要瞄准中美两地市场销售。

  作为一款继承了保时捷家族运动血统的大型车,Panamera拥有更加接近于跑车的操控性能和调校。比起竞争对手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L等车型,它也更加适合喜爱驾驶的豪华车消费者。但作为一款加长版车型,它的升级主要面向后排乘坐者,因此出色驾控感与后排奢华配置之间的矛盾也显现出来,车主究竟是要开还是要坐?而从现款车型的口碑来看,车主对于Panamera长轴距版车型的好评除设计层面因素外,基本集中于驾驶和动力表现,而抱怨则集中在车身长度带来的不便性。因此,喜爱驾驶的车主可能更愿意选择一款标准轴距版的Panamera,同时那些喜欢舒适后排的消费者,可能更加适合购买一辆迈巴赫S 400 4MATIC。

● 捷豹I-PACE概念车
新车特点:捷豹首款纯电动SUV,竞争对手瞄准特斯拉MODEL X等
入华时间:2018年下半年;量产版车型官网预定现已开启
引入形式:进口

捷豹 捷豹I-PACE 2017款 Concept

  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捷豹带来了车展前夕发布的首款纯电动SUV——I-PACE概念车的实车。未来量产版车型上市后,其竞争对手将锁定特斯拉MODEL X、奥迪e-tron概念车量产版以及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量产版三款纯电动SUV车型。据悉,量产版车型将在2017年年底发布,随后在2018年上市。目前,捷豹中国官网已经开始接受国内消费者预定。

捷豹 捷豹I-PACE 2017款 Concept

  车身尺寸方面,捷豹I-PACE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90/1560mm,轴距为2990mm,其三围尺寸相比捷豹F-PACE稍逊一筹,不过在轴距上却增加了116mm。此外,为了获得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其车门外拉手运用了隐藏式设计,与特斯拉MODEL X的设计类似,不过在风阻系数上仍未达到特斯拉MODEL X的0.24Cd,为0.29Cd。

捷豹 捷豹I-PACE 2017款 Concept

  内饰部分,捷豹I-PACE概念车内饰风格较为简洁,其驾驶员及乘客座椅高度要低于传统SUV车型,因此给人以跑车化的坐姿。此外,在乘坐空间方面,捷豹I-PACE概念车可提供媲美全尺寸SUV或豪华轿车的的第二排乘坐空间,其后排膝部距离可达71mm;储物空间上,该车后备厢容积达到了530升,在发动机舱下部还有28升的额外空间。

捷豹 捷豹I-PACE 2017款 Concept

  动力方面,捷豹I-PACE概念车配备了一块容量为90kWh的锂电池组,其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4秒。通过家用壁式插座慢速充电一夜,可满足约50公里续航要求;通过50kW直流充电设备进行快速充电,1.5小时可充满80%电量,而2小时即可充满,可满足超过354公里(美国EPA循环测试)或500公里(欧洲NEDC循环测试)的续航里程需求。

  编辑点评:随着特斯拉MODEL X的推出,多个豪华品牌也都纷纷计划了自家的纯电动SUV车型,包括同样尚未推出量产版本的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奥迪e-tron概念车等,现在捷豹也在刚刚踏入SUV市场不久后推出了纯电动的I-PACE概念车。我们看到,I-PACE概念车的造型并不像另外两个品牌的概念车那样夸张,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表明,未来其量产版车型将大量保留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和特点。

  值得一提的是,捷豹在洛杉矶车展前夕发布I-PACE概念车时,也同期在国内市场开启了预售,未来的上市时间也和国际市场同步,为2018年下半年。可见中国地区将是捷豹I-PACE量产版车型的重要市场之一。未来,奔驰Generation EQ及奥迪e-tron量产版车型的相继上市,豪华品牌纯电动SUV市场也将展开进一步的竞争。而对于消费者而言,竞争带来的竞价和更多的选择余地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新车特点: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将推普通版和运动版;“纽北最速SUV”
入华时间:2017年(预计)
引入形式:进口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2017款 基本型

  本届洛杉矶车展上,阿尔法罗密欧带来了首款SUV车型——Stelvio QV,新车为Stelvio车系的高性能版本,未来普通版车型也将推出。外观方面,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采用新的家族式前脸,其造型与Giulia车型相近,包括相似的前大灯以及保险杠等。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2017款 基本型

  车尾部分,虽然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但设计师并没有为该车设计D柱,因此其看起来更像一款加高的两厢车。据悉,新车基于与Giulia相同的后驱平台进行研发,将标配四驱系统,以奥迪Q5、宝马X3及奔驰GLC等豪华品牌中型SUV作为竞品,未来引入国内销售。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Stelvio QV配备炮筒式仪表、大尺寸换挡拨片、带有红色一键启动按钮的平底式运动方向盘、大量碳纤维装饰、运动座椅等,整个座舱充满战斗感,预计未来发布的普通版Stelvio车型的内饰将会收敛许多。

  动力方面,Stelvio普通版车型将配备2.0T汽油及2.0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汽油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84马力,峰值扭矩为415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231km/h,官方0-96km/h的加速时间为5.4秒。此外,Stelvio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2017款 基本型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2017款 基本型

  高性能版Stelvio QV车型搭载2.9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12马力,峰值扭矩601牛·米,同样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最高车速可达285km/h。作为一款高性能SUV,Stelvio QV在“绿色地狱”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圈速为7分59秒整,超越了保时捷Cayenne Turbo S、Cayenne Turbo、揽胜运动版SVR等车型,一举成为“纽北最速量产SUV”。

  编辑点评:离开中国市场多年的阿尔法罗密欧终于将在2017年迎来回归。此前我们曾报道了Giulia将在2017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市的消息,该车将是阿尔法罗密欧重返中国市场的首款产品。而本届洛杉矶车展发布的Stelvio作为一款SUV车型,进口国内销售也基本可以确定,预计其将在2017年年内上市。而除了普通版车型外,本次首发的Stelvio QV也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不过,由于奔驰GLC、奥迪Q5均已实现国产,Stelvio作为一款进口车,其在价格上也将与实现国产化的竞争对手拉开差距,在国内市场更多地与宝马X3、捷豹F-PACE、保时捷Macan等进口车型直面相争。届时,这个来自于意大利、充满独特运动调性的品牌将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选择余地,也让豪华品牌中型SUV不再总是“那几款”。

● 梅赛德斯-AMG E 63
新车特点: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奔驰E级;取消后驱版;增漂移模式
入华时间:2017年(预计)
引入形式:进口

梅赛德斯-AMG 奔驰E级AMG 2016款 AMG E 63 S

  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梅赛德斯-AMG正式发布了新一代AMG E 63车型。新车基于奔驰新一代E级标准轴距版车型(W213)打造,在外观方面,新车相比普通E级轮距有所加宽,并且轮眉也相应的进行了一定的外扩。为了应对动力系统的更高散热需求,新车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进一步加大。

梅赛德斯-AMG 奔驰E级AMG 2016款 AMG E 63 S

  从侧面来看,该车装配的黑色多辐铝合金轮圈、直径更大的刹车盘以及黄色的刹车卡钳彰显着其突出的性能,而黑色的车窗边框和外后视镜也更酷更低调。

梅赛德斯-AMG 奔驰E级AMG 2016款 AMG E 63 S

  尾部方面,新车装配了小型的碳纤维扰流板,黑色的保险杠下部气流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在保证性能提高的同时,兼顾了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

梅赛德斯-AMG 奔驰E级AMG 2016款 AMG E 63 S

  内饰部分,新车内部整体功能布局相比普通版E级车型并未作出大的调整,通过大面积采用碳纤维饰板、换装平底式Alcantara材质包裹的运动方向盘以及运动型座椅,提升了驾驶舱内的战斗氛围。

梅赛德斯-AMG 奔驰E级AMG 2016款 AMG E 63 S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中E 63车型最大功率58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配备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3.5秒;E 63 S的最大功率为621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秒,极速为250km/h。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多年来,AMG E级车(此前命名为E级AMG)一直将前置后驱布局作为标配,而本次洛杉矶车展发布的新一代AMG E 63则取消了后驱版车型,全系标配4MATIC四驱系统。或是为了增加驾驶乐趣、照顾后驱爱好者的感受,AMG为新一代AMG E 63还加入了类似福克斯RS的“漂移模式”,想必多数车主会用它来做一些“比较AMG”的事情吧(比如烧胎)。

  据悉,新一代AMG E 63将于2017年在海外上市,而这款新车预计将在2017年年内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这也将是AMG E级车首次以官方渠道引入中国市场销售。届时,奥迪RS 6和宝马M5也将在国内市场首次迎战这位“熟悉的新对手”。

● 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
新车特点:V90的跨界版本
入华时间:未知
引入形式:进口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90 2017款 Cross Country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90 2017款 Cross Country

  在2016巴黎车展上,沃尔沃正式发布了V90的跨界版车型:V90 Cross Country。这款新车延续了沃尔沃V90的设计理念,并在细节处融入了更多的跨界车元素,最小离地间隙也有所提升。外观方面,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以V90为基础,车身四周增加了黑色小包围和轮眉,跨界气息突显。同时,新车的车身高度相比V90更高,非铺装路面的通过性得到提升。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更显立体、运动。整体来看,新车的外观非常具有跨界车的气质。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90 2017款 Cross Country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90 2017款 Cross Country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沃尔沃V90的设计,风格简洁、用料上乘,科技感与豪华感兼备。大尺寸的中控大屏内置了车载互联、娱乐装备,可支持GPS、蓝牙电话等配备,搭配来自于Bowers&Wilkins品牌音响系统。内部空间则与V90车型保持一致。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90 2017款 Cross Country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与S90相同的两款2.0T发动机(单增压和双增压),预计最大输出功率在190马力到320马力范围内。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沃尔沃V90是一款中大型旅行车,而此次发布的V90 Cross Country则是其跨界版车型,它们的关系就如同奥迪A6 Avant之于A6 allroad、奔驰E级Estate之于E级All-Terrain一样,在旅行车基础上加高底盘,以使其拥有更优异的非铺装路面通过性。我们尚不清楚V90 Cross Country将在何时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但可以确定的是,该车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对手只有奥迪A6 allroad一款车型。不过,两款车所在的中大型旅行跨界车细分市场依然不大,面向销售人群仍旧是少数。

全文总结:

  相比同期开幕的2016广州车展,本届洛杉矶车展的规模并不算大,展车虽多以特别版车型为主,但我们依旧能找到8款将入华的重磅新车,不乏家用SUV、纯电动SUV、高性能中型车、豪华大型车等。其中,新款翼搏、全新CX-5和全新CR-V分别迎来了中期改款和换代,是值得大多数国内消费者期待的主流家用车型;Stelvio是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其将跟随重返中国的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一同来到国内消费者身边,作为豪华品牌中型SUV细分市场里全新的选择;I-PACE概念车为捷豹吹响宣战MODEL X等一票纯电动SUV的号角;而全新Panamera长轴距版、新一代AMG E 63以及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则分别为商务精英和高端人士提供了个性之选。如果文中有您计划购买的车型,就请您静静期待着它们的上市吧。(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