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Passat GT概念车发布 2016洛杉矶车展

2016-11-17 16:20:20 汽车之家

  本届洛杉矶车展上,大众正式发布了Passat GT概念车。新车借鉴了高尔夫GTI车型的设计风格,外观及内饰细节造型更加运动,同时换装了一台3.6L VR6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Passat GT概念车采用蜂窝式前进气格栅,格栅上下边缘搭配红色线条,具有一定的性能车风格。与此同时,新车的外后视镜外壳、车顶以及小型后扰流板均采用黑色涂装,与白色的车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是运动型车惯用的配色套路。新车配备一套19英寸双色轮圈,制动卡钳采用红色喷涂。此外在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Passat概念车的内饰整体采用灰/黑搭配的颜色,同时加入了碳纤维装饰以提升运动氛围。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有双色运动座椅和大尺寸中控显示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6L VR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