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smart BRABUS展前曝光 广州车展探馆

2016-11-17 11:36:33 网易汽车
       在广州车展开幕前,编辑提前拍摄到了即将于车展期间上市的smart forfour BRABUS车型。预计新车使用0.9T发动机,同时相比于普通版外观增加了BRABUS专属外观套件,悬挂调校也更加激进。

undefined

虽然未拍摄完整车头,但是独有的BRABUS轮毂暴露了一切

       外观整体沿用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增加了BRABUS转速外观套件,换装更大尺寸的轮毂,排气管采用双边共两出设计。

undefined

       动力方面搭载经过调校0.9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悬挂调校更加激进,底盘高度有所降低。

       点评:在国内,smart一直是个性小车的代表,经过BRABUS加工的smart一改以前小巧可爱的形象,变得更加暴力。但在国内消费者看来smart还是太小众,高性能的smart BRABUS同样也只是少数人的大玩具。(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