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东风风行F600长轴版 自主MPV有7座还带T

2016-11-16 17:44:12 易车

       风行F600的到来扩充了东风风行品牌MPV的产品矩阵,车型仍然沿用商用级MPV的定位,介于风行CM7和菱智F500之间。风行F600车系指导价区间为9.99万-12.29万元。该车不仅提供了较有特点的动力组合,更提供了长轴和标轴版两种尺寸车型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人群。

       还有一点令我比较难忘,车辆内饰采用轿车化的设计风格,无论是配置还是装饰,都可以兼顾基础的商务接待工作。本次我们拍摄的是风行F600长轴版1.5T豪华型,指导价为10.39万元。       

       外形:商务化气息浓重 提供两种尺寸规格


       小结:风行F600提供长轴和标轴两种车身尺寸,如果忽略价格因素,我更倾向于长轴版车型。长轴版不仅在偶尔的物流运输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更重要的是它还能提供出色的驾乘空间,更好地发挥商务MPV本质。

       内饰具有轿车化风格 功能配置足够使用


       小结:风行F600全系标配皮质座椅、方向盘,给人一定的档次感。偏向轿车化的内饰设计理念,相信能在商务接待工作中得到肯定。

2实拍东风风行F600长轴版 空间/动力篇

       2+2+3座椅布局实用 长轴版车型空间表现良好

       小结:作为一款MPV,良好的车内空间必然是使用方面的刚需。在空间测量环节中,风行F600长轴版给了我们一定惊喜。

       提供1.5T和2.0L双动力可选 6速手动变速箱是亮点

       小结:在这一领域中,涡轮增压车型逐渐普及,风行F600也提供了1.5T动力产品,该车在动力方面的另一个特点就是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该车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和刹车辅助系统,在尊贵版车型上还配备了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总结:东风风行F600产品定位入门级商用MPV,在自家的产品矩阵中介于风行CM7和菱智F500之间。其主要派生车型均在10万元出头的价位上,若从这一价格出发,目前竞争对手并不多见。因此该车的出现正好填补了这一细分领域的空白。从产品角度来看,它的空间、内饰、配置等方面都能给人较为深刻的印象。比较适合刚刚起步的公司作为商务用途使用。(文章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