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QX30 AWD版 2016广州车展探馆

2016-11-16 16:33:57 新浪汽车

  在2016广州车展前,前方编辑团队探馆拍摄到了英菲尼迪QX30 AWD版新车照片。新车先期将采用进口方式销售,推出两种排量共计五款车型,其预售价区间或为26-39万元。

探馆

探馆

  英菲尼迪QX30奔驰GLA采用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于一款豪华紧凑型SUV,两侧前大灯造型精细,内部配有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英菲尼迪QX30后风挡倾斜角度较大,具有层次感的尾部两侧配有较小巧的尾灯。

探馆

探馆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具有流线感的内饰风格,其中控液晶屏位置较高,与仪表盘平齐。中控台上的空调出风口、控制按钮排列十分整齐。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白色缝线装饰,比较上档次。

探馆

探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T(122马力和156马力)和2.0T(211马力)两款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套源自奔驰4MATIC四驱系统。(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