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Q60特别版 洛杉矶车展探馆

2016-11-15 17:11:03 汽车之家

  日前,在2016洛杉矶车展开幕前夕,我们的前方团队拍摄到了英菲尼迪Q60 Nieman Marcus Limited Edition特别版,该车是作为今年《Neiman Marcus Christmas Book》特别推荐的车型,限量生产50辆。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Q60 Nieman Marcus Limited Edition特别版采用了专属的金色车身涂装,此外, 铅灰色的多辐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使得新车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而在配置和性能上,特别版车型也毫不含糊。新车配备了自适应转向系统、顶级Bose音响、可调悬架以及Infiniti InTouch多媒体娱乐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与Q60 Red Sport车型一致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6马力。此外,英菲尼迪还表示,每销售一辆Q60 Nieman Marcus Limited Edition特别版车型,就会向Nieman Marcus基金会捐款1000美元,该基金会主要致力于为儿童提供艺术方面的教育和体验。(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