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新款翼搏官图发布 亮相洛杉矶车展

2016-11-15 16:51:07 汽车之家

  日前,福特正式发布了新款翼搏(海外)的官方图片,新车将搭载1.0T三缸以及2.0L四缸两款汽油发动机,并于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福特(进口) 翼搏(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福特(进口) 翼搏(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款翼搏相比现款车型在前脸造型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新车采用了类似新款翼虎的外观设计元素,包括全新的前格栅、前保险杠以及前雾灯设计。车身侧面和尾部,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造型。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海外版新款翼搏取消了“小书包”式备胎设计。

福特(进口) 翼搏(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内饰采用了双色配色,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新车中控台层次分明,配备有一块8英寸的触摸屏,并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 3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此外新车还将配备B&O音响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新车在美国将推出包括S、SE、SES以及Titanium四个版本车型,并提供10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三缸以及2.0L四缸两款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2.0L车型将标配福特的四轮驱动系统。(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