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改款翼搏路试谍照 全新家族化设计

2016-11-15 15:36:34 网易汽车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小改款福特翼搏将在本月举办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美国市场。随后小改款车型将逐渐推向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

全新家族化设计加四驱 翼搏能否重振雄风

       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上来看,小改款福特翼搏将换装福特家族SUV的家族化造型,以大嘴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开眼角大灯构成整体感较强的前脸。同样的设计在小改款翼虎上已经有所出现。根据市场的不同,小改款福特翼搏也同样会采用外挂式备胎或内置式备胎的设计。

全新家族化设计加四驱 翼搏能否重振雄风

       而小改款车型更大的变化在于动力方面,据悉,全新小改款的福特翼搏将提供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5L、1.6L以及2.0L的汽油发动机选择,另外在柴油动力方面则加入1.5L TDCi发动机。2.0L车型则有望匹配上四驱系统,这也使得福特翼搏缺失四驱系统的短板得到补齐。

全新家族化设计加四驱 翼搏能否重振雄风

       编辑点评: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的改款翼搏预计会被长安福特引进取代现款翼搏。作为小型suv市场曾经的霸主,这两年面对本田双雄的竞争显得有点儿力不从心,这次弥补了缺点提升了颜值的翼搏一点能让小型suv市场竞争更加激烈。(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