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定位低于添越 宾利新中型跨界SUV假想图

2016-11-15 14:31:46 腾讯汽车

在顶级豪华品牌当中,宾利率先推出了Bentayga(添越)这款SUV,这也是宾利的首款SUV车型。日前,宾利CEO Wolfgang Dürheimer对外表示,宾利还在规划推出一款中型跨界SUV车型,但最终是否推出暂时还无法确定,然而海外媒体则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率先绘制了一张该车的假想图。

曝宾利新中型跨界SUV假想图 定位低于添越

曝宾利全新中型跨界SUV假想图

据悉,宾利该全新中型跨界SUV在尺寸方面将会和捷豹F-Pace/宝马X3等车型相当。平台方面,该新车将会共享下一代大陆GT的MSB平台打造而来,而非去共享Bentayga的MLB Evo平台。从假想图来看,该宾利全新中型跨界SUV则是充分地借鉴了添越的设计元素,整体依旧充满浓浓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

曝宾利新中型跨界SUV假想图 定位低于添越

宾利添越实拍

最后,鉴于SUV市场的蓬勃发展,宾利极有可能会推出更多的SUV产品来适应市场需求。当然,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也进入SUV领域,包括已上市的玛莎拉蒂Levante、下周即将发布的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以及未来将推出的兰博基尼Urus等车型,所以未来顶级豪华品牌在SUV领域的一场“恶战”也是不可避免。(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