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红旗品牌领衔 曝中国一汽广州车展阵容

2016-11-15 14:27:50 腾讯汽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中国一汽在此次广州车展的展车阵容,以红旗品牌为首,随行的还有奔腾、骏派、森雅和解放等品牌。

·红旗H7、H7 PHEV、L5

前格栅相比上一代尺寸更大,并采用扇形设计,大灯造型十分锐利,内部细节精致点亮后辨识度很高。此外尾灯融入了全LED光源,后备厢盖边沿有小凸起式设计,形成了一个小的扰流板的视觉效果。

【新车首发】新款红旗H7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该车依旧延续了现款的1.8T、2.0T和3.0L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为6速手动一体变速箱。

曝红旗H7 PHEV动力信息 百公里油耗仅2.4L

红旗H7 PHEV

外观方面,红旗H7 PHEV基本延续了新款H7的造型设计,整体设计相比老款H7少了一些老成,多了一些锐利。

曝中国一汽广州车展阵容 红旗品牌领衔

L5作为一款具有传奇色彩的车型也将亮相于广州车展。

·奔腾B50、X80

全新崩腾B50在外观设计上采用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以及更多棱角轮廓的表现让它的气质提升。车身侧面,从引擎盖上向后延伸的腰线在B柱的位置断开,随后腰线再次隆起,使得整车线条流畅而动感。

奔腾B50 2016款 1.6L AT舒适型


奔腾B50 2016款 1.6L AT舒适型

奔腾B50的内饰经过重新设计,横向贯穿的银色饰条让内饰颜色不显单调,同时整体也更有层次感。新车在做工用料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大量软性材质手感不错,并且覆盖到了车内人员经常接触到的区域。

新款奔腾X80在外观方面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和尾部,全新的前大灯组采用了开眼角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的轮廓也更加鲜明。新车车身侧面造型没有发生大的改变,其中C柱后三角窗的经典设计得以保留。运动版车型则在前翼子板处加入“Turbo”标识。

曝中国一汽广州车展阵容 红旗品牌领衔

曝中国一汽广州车展阵容 红旗品牌领衔

新款X80内饰部分最大的变化就是中控台中央装配的8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其多媒体信息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应用。新车中控台物理按键做了简化处理,相比老款车型更简洁时尚。另外,新款X80的仪表盘也有所优化,两块表盘中间加入了彩色行车电脑,提升了车内科技感。

·骏派A70、森雅R7、解放重卡

骏派A70飞翼型鹰眼前大灯造型锋利,与电镀亮条装饰的纺锤前格栅融为一体,线条一直延伸到前保险杠。车身侧面由一条高腰线和一条略微上挑的中腰线组成,使整车看上去更修长。

骏派A70 资料图


骏派A70 资料图

骏派A70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55Nm。匹配齿轮润滑油终身免维护的5速手动和爱信原装进口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仅为6.1升/百公里,排放达到国五标准。

森雅R7整体造型时尚动感,新车采用双横幅镀铬格栅,品牌logo位于格栅中央,上下大小基本占据个整个格栅宽度,识别度很高。前大灯造型犀利动感,形状类似鹰眼,内部疑似还融入了LED日行灯 。新车前保险杠动感,银色防擦护板点缀着一丝精致气息。

一汽吉林森雅R7上市 售6.89万-8.69万元

动力方面,新款奔腾X80将继续采用1.8T和2.0L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184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曝中国一汽广州车展阵容 红旗品牌领衔

此外,一汽还带来了解放重卡这个大块头。(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