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宝马6系GT最新谍照 新5系GT将更名?

2016-11-14 11:34:30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透露,宝马5系GT的换代车型将被命名为6系GT,新车的发布时间将在2017年的年末,并于2018年向全球市场销售。

汽车之家

  据外媒称,宝马5系GT更名的消息来自于宝马慕尼黑总部,之所以更名6系GT存在两个原因,其一,现款6系Gran Coupe的销量不尽如人意,未来6系换代后将不会再次推出这款4门Coupe车型,所以6系GT将替代这款产品,成为6系当中唯一一款四门车型。

汽车之家

  其二,现款5系GT基于宝马7系底盘开发而来,未来新一代车型将同样使用全新7系的平台打造,所以命名6系GT之后其产品的定位更加明确,从而与全新5系加以区别。

汽车之家

  不过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宝马6系GT的前脸设计与全新5系非常相似,包括开眼角前大灯组结构与前保险杠设计,而在车身造型上,6系GT相比现款5系GT更加低矮,流畅的线条使其看来并不臃肿。新车将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打造,所以在车身重量上有望减轻100kg左右。此外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与5系共享部分动力总成,包括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