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法拉利广州车展阵容 GTC4Lusso T等

2016-11-14 11:30:48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通过法拉利官方了解到,继2016巴黎车展首发之后,法拉利GTC4Lusso T将在2016广州车展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新车最大变化在于搭载了一台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调整为后轮驱动。此外,意大利风格配色的个性定制版California T也将在本届车展亮相。

● 法拉利GTC4Lusso T

法拉利 GTC4Lusso 2017款 3.9T 基本型

法拉利 GTC4Lusso 2017款 3.9T 基本型

法拉利 GTC4Lusso 2017款 3.9T 基本型

  外观方面,法拉利GTC4Lusso T延续了GTC4Lusso的豪华猎装车型的车身结构,是法拉利FF另类超跑的血脉延伸。此外,车尾四圆灯的经典设计也使得这款车更符合一款纯粹的法拉利跑车的身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4WS(后轮转向系统)、SCM-E空气悬架、ESP 9.0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第三代侧滑动控制(SSC3)的电子控制系统等。

法拉利 GTC4Lusso 2017款 3.9T 基本型

  动力方面,法拉利GTC4Lusso T搭载了与California T相同的3.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经过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提高至610马力,峰值扭矩为760牛·米。相比于GTC4Lusso使用的V12发动机降低了80马力,峰值扭矩则提高63牛·米。此外,新车并没有使用四驱系统,取而代之的是采用了后轮驱动。

● 法拉利California T个性定制版

汽车之家

  与California T相比,本次亮相的个性定制版车型将采用意大利风格的白色车身,内饰同样采用了特殊的意大利三色样式的皮革。动力方面,这款车仍搭载3.9L V8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60马力,峰值扭矩为755牛·米。(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