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亮相广州车展 帝豪PHEV申报图曝光

2016-11-11 14:17:02 腾讯汽车

目前,我们获得了吉利帝豪插电混动版(PHEV)车型的工信部申报图和相关信息,其将搭载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仅1.5升。据悉,该车有望广州车展亮相,随后预计年内上市,其售价补贴后或为11万元起。

曝帝豪PHEV工信部申报图 有望广州车展亮相

帝豪PHEV曝光

外观方面,帝豪PHEV基本与帝豪纯电动版保持一致,其同样配备了蓝色装饰的进气格栅以及黑底前大灯。然而,新车尾部和翼子板设有PHEV标识,这则显示了其独特身份。此外,该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7寸铝合金轮毂。

曝帝豪PHEV工信部申报图 有望广州车展亮相

帝豪PHEV曝光

动力方面,帝豪PHEV将搭载一套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76kW(103Ps),极速为175km/h。此外,帝豪PHEV的工信部信息显示其百公里油耗仅1.5升。(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