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坚持品质毫不妥协!驾乘平顺还得要V6

2016-11-09 14:17:45 爱卡汽车网

坚持品质毫不妥协!驾乘平顺还得要V6

  为了能够给即将购车的商务人士们一个参考,作者特意挑选了市面上品牌认知度较高、乘坐空间宽敞、配置优秀并且搭载了V6发动机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它们分别为2017款长安福特金牛座、2015款英菲尼迪Q70L、2017款一汽大众奥迪A6L以及2015款现代捷恩斯。

  需要说明的是,考虑到本篇文章中所推荐的车型必须满足“V6发动机”这一硬性要求,为了更有针对性地向大家介绍,我们仅向大家推荐各车系当中搭载了V6发动机的车款,对于搭载了非V6发动机的车型作者在此不做赘述。具体车型和价位请大家参照下表。

 

推荐车型具体型号及指导售价一览表
车型 具体推荐型号 厂商指导价(万元)
2017款长安福特金牛座 EcoBoost 325 V6旗舰型 34.98
EcoBoost 325 V6 LTD限量版 36.98
2015款英菲尼迪Q70L 2.5L 精英版 39.98
2.5L 悦享版 42.98
2.5L 豪华版 47.98
2.5L 奢华版 54.98
2017款一汽大众奥迪A6L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42.44
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53.06
50 TFSI quattro 尊享型 59.68
2015款现代捷恩斯 3.0GDi RWD 商务型 37.80
3.0GDi RWD 精英型 39.80
3.0GDi AWD 商务型 39.80
3.0GDi AWD 精英型 41.80
3.0GDi RWD 豪华型 43.80
3.0GDi AWD 豪华型 45.80
3.0GDi RWD 旗舰型 53.80
3.0GDi AWD 旗舰型 55.80
3.3GDi RWD 豪华型 53.88
3.3GDi AWD 豪华型 56.88
3.3GDi RWD 旗舰型 61.88
3.3GDi AWD 旗舰型 64.8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车型一:2017款长安福特金牛座

  V6版本车型厂商指导售价区间:34.98—26.9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大气时尚,动力强劲,价格实惠。

  2017款长安福特金牛座的外观采用了福特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使其更具辨识性。车头正面,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多幅镀铬中网并配以造型犀利的长条状前大灯,使其正面造型十分大气、精致,保险杠下方两侧的雾灯边框通过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也让金牛座的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除了时尚、大气的前脸以外,金牛座在车身侧面的设计同样可圈可点——凸起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整个车身直达后尾灯,让整个车身的线条感更加丰富,使其侧面造型更加修长。值得一提的是,金牛座的车窗四周以及前后门下部,使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让它更具豪华气场。

长安福特2017款金牛座

       金牛座的外观采用了福特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使其更具辨识性。车头正面,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多幅镀铬中网并配以造型犀利的长条状前大灯,使其正面造型十分大气、精致。

长安福特2017款金牛座 长安福特2017款金牛座

  金牛座的内饰无论是设计还是用料,都展现出了很高的水准,将福特往日粗糙、不修边幅的印象一扫而光!在内饰设计上,2017款长安福特金牛座采用了全黑配色,并在中控台、前后门内饰板等部位使用了大面积仿皮材质进行包覆,细节处还通过缝线进行点缀,塑造出极强的内饰质感。通过手套箱上方以及前门内饰板等部位压花塑料材质装饰条的修饰,也让它的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此外,金牛座还采用了分屏式仪表盘,从左至右依次显示“行车电脑信息”、“行车时速”以及“多媒体系统信息”,不仅显示内容丰富,显示效果也非常的细腻。

长安福特2017款金牛座

       金牛座采用了全黑配色,并在中控台、前后门内饰板等部位使用了大面积仿皮材质进行包覆,细节处还通过缝线进行点缀,塑造出极强的内饰质感。

长安福特2017款金牛座 长安福特2017款金牛座

长安福特2017款金牛座 长安福特2017款金牛座

  在乘坐空间方面,金牛座的表现还算不错——以身高为185cm的体验者为例,将前排座椅调整至最低,头部空间约为一拳,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同一体验者坐在后排时头部空间为三指,腿部空间为两拳。行李厢空间方面,在正常状况下金牛座的行李厢容积为507L,配合全系标配的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能够进一步提升它的装载能力。

2017款长安福特金牛座

2017款长安福特金牛座

长安福特2017款金牛座

       在正常状况下金牛座的行李厢容积为507L,配合全系标配的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能够进一步提升它的装载能力。

  在配置方面,2017款长安福特金牛座 V6版本车型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示、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天窗、电动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前/后倒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带电动调节、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的前/后排真皮座椅、集成了蓝牙/车载电话的中控台彩色大屏、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需要说明的是,搭载V6发动机的两款车型——长安福特金牛座 EcoBoost 325 V6旗舰型、长安福特金牛座 EcoBoost 325 V6 LTD限量版均为整个车系中的顶配车型,除了在外观方面有所差异以外,在配置方面并无差别。

  在动力方面,2017款长安福特金牛座 V6版本车型搭载的是排量为2.7L的V型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242kW(329Ps)的最大功率,能够在2500rpm至4500rpm爆发出475Nm的最大扭矩。在传动系统方面,2017款长安福特金牛座 V6版本车型均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需要说明的是,金牛座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杆,无论是造型还是手感都很不错!

长安福特2017款金牛座

       2017款长安福特金牛座 V6版本车型搭载的是排量为2.7L的V型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242kW(329Ps)的最大功率,能够在2500rpm至4500rpm爆发出475Nm的最大扭矩。

长安福特2017款金牛座

       2017款长安福特金牛座 V6版本车型均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需要说明的是,金牛座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杆,无论是造型还是手感都很不错!

  车型小结:作为福特家族中大型豪华轿车的代表之作,金牛座凭借大气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合理的售价,一经上市便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此外,依托2.7L V型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秀的平顺性以及澎湃的动力,金牛座绝对是这个级别车型当中极具性价比的产品。

  推荐车型二:2015款英菲尼迪Q70L

  V6版本车型厂商指导售价区间:39.98—54.9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时尚优雅,配置丰富,后排空间优秀。

  Q70L的前脸依旧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双拱形水波纹进气格栅,经过一圈镀铬金属条的点缀,使得它的前脸看起来非常的时尚、优雅,视觉效果也更加动感。经过全新设计的人眼造型前大灯充满了强烈的科技感,配合隆起的双波浪发动机舱盖,使它的车头更具立体感。Q70L的车身侧面造型圆润、修长,并在车门把手、车窗四周以及前后门下部使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条加以修饰,大大提升了Q70L的整体质感,配合略显溜背的车尾设计,勾勒出跑车化的外形轮廓。

英菲尼迪(进口)2015款英菲尼迪Q70L

       Q70L的前脸依旧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双拱形水波纹进气格栅,经过一圈镀铬金属条的点缀,使得它的前脸看起来非常的时尚、优雅。

英菲尼迪(进口)2015款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进口)2015款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进口)2015款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进口)2015款英菲尼迪Q70L

  日系高端轿车一直以豪华、精致的内饰设计著称,在这一点上,Q70L同样没有让我们失望——Q70L的内饰采用全黑配色,质感细腻的横贯式桃木装饰条将中控台上下一分为二,并一直延续到车门内饰板上,为驾驶者营造出极强的环抱感,这样的设计对于Q70L的内饰豪华感的营造绝对是立竿见影的。在内饰用料方面,Q70L的表现也非常的优秀,中控台、内饰板等处均使用了搪塑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值得夸奖的是,Q70L在车厢隔音降噪方面的表现真的是非常不错,关上车门能够明显感受到车内优秀的密闭性,这样的水平在同级别车型当中绝对名列前茅。

英菲尼迪(进口)2015款英菲尼迪Q70L

       Q70L的内饰采用全黑配色,质感细腻的横贯式桃木装饰条将中控台上下一分为二,并一直延续到车门内饰板上,为驾驶者营造出极强的环抱感。

英菲尼迪(进口)2015款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进口)2015款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进口)2015款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进口)2015款英菲尼迪Q70L

  在乘坐空间方面,2015款英菲尼迪Q70L的表现非常优秀,以身高为174cm的体验者为例,将Q70L的前排座椅调整到合适坐姿且座椅调到最低位置时,头部空间接近两拳。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该体验者在后排乘坐时,头部空间有些局促,余量仅为一拳,而腿部空间的表现简直让人无法相信,余量目测有50cm左右,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样的后排腿部空间在同级别中绝对罕逢敌手。在行李厢空间方面,正常状况下Q70L的行李厢容积为500L,完全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用车需求。

2015款英菲尼迪Q70L

2015款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进口)2015款英菲尼迪Q70L

       在行李厢空间方面,正常状况下Q70L的行李厢容积为500L,完全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用车需求。

  在配置方面,2015款英菲尼迪Q70L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示、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电动天窗、电动吸合门、电动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倒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带座椅加热以及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集成了蓝牙/车载电话的中控台彩色大屏、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感应雨刷等配置。除此之外,Q70L的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后排液晶屏、语音服务系统以及后视镜记忆等更加实用的高科技配置。

  在动力方面,2015款英菲尼迪Q70L全系搭载的是排量为2.5L的V型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163kW(222Ps)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253Nm。在传动系统方面,英菲尼迪Q70L全系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英菲尼迪(进口)2015款英菲尼迪Q70L

       在动力方面,2015款英菲尼迪Q70L全系搭载的是排量为2.5L的V型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163kW(222Ps)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253Nm。

英菲尼迪(进口)2015款英菲尼迪Q70L

       在传动系统方面,英菲尼迪Q70L全系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作为日产旗下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一直以豪华、精致的内饰设计为人们所熟知,而在这一点上,Q70L的表现也足够令人满意。除了豪华、精致的内饰以外,在乘坐空间方面,英菲尼迪Q70L的表现也异常优秀,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当中绝对罕逢敌手。另外,Q70L全系搭载了排量为2.5L的V型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在驾乘品质方面相比那些采用四缸发动机的中大型车而言,绝对更加优秀!

  推荐车型三:2017款一汽大众奥迪A6L

  V6版本车型厂商指导售价区间:43.88—74.60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稳重内敛,动力配置丰富,宜家宜商之选。

  A6L的外观依旧充满了浓浓的奥迪范儿,稳重内敛的气质在它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车头正面,采用镀铬装饰的六边形多幅进气格栅与鹰眼造型的LED矩阵式前大灯相互配合,使得A6L的前脸充满了豪华感与科技感。A6L的保险杠下方两侧位置的雾灯经过黑色条状边框的映衬,使得它的车头视觉效果更加的低矮、宽大的同时,也为A6L加入了一丝时尚气息。在车身侧面,A6L的造型兼具修长与饱满,侧窗下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后尾灯,一气呵成,干净利落,烘托出极强的豪华感。

一汽-大众奥迪2016款奥迪A6L

       A6L的外观依旧充满了稳重内敛的气质。车头正面,采用镀铬装饰的六边形多幅进气格栅与鹰眼造型的LED矩阵式前大灯相互配合,使得A6L的前脸充满了豪华感与科技感。

一汽-大众奥迪2016款奥迪A6L 一汽-大众奥迪2016款奥迪A6L

一汽-大众奥迪2016款奥迪A6L 一汽-大众奥迪2016款奥迪A6L

  2017款一汽大众奥迪A6L的内饰延续了奥迪车系一贯沉稳、内敛的设计风格,能向驾驶者传递出严谨、中庸的印象。坐入A6L的车内,最先注意到的就是充满科技感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不仅集成了很多强大的功能,而且显示效果也非常细腻。在内饰做工方面,A6L保持了较高的水准,对内饰细节的处理也非常用心,中控台以及前后门内饰板等部位使用了较为高档的岑木装饰条进行点缀,兼具手感与质感,对于车内豪华氛围的营造相当的到位。

一汽-大众奥迪2016款奥迪A6L

       A6L的内饰延续了奥迪车系一贯沉稳、内敛的设计风格。坐入A6L的车内,最先注意到的就是充满科技感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不仅集成了很多强大的功能,而且显示效果也非常细腻。

一汽-大众奥迪2016款奥迪A6L 一汽-大众奥迪2016款奥迪A6L

一汽-大众奥迪2016款奥迪A6L 一汽-大众奥迪2016款奥迪A6L

  在乘坐空间方面,2017款一汽大众奥迪A6L的表现达到了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水准,以身高为186cm的体验者为例,将前排座椅调整至最低,头部空间约为两指,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同一体验者坐在后排时头部空间与腿部空间都很充足。行李厢空间方面,在正常状况下A6L的行李厢空间为470L,配合全系标配的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能够使它的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提升。

2017款一汽大众奥迪A6L

2017款一汽大众奥迪A6L

一汽-大众奥迪2016款奥迪A6L

       行李厢空间方面,在正常状况下A6L的行李厢空间为470L,配合全系标配的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能够使它的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提升。

  在配置方面,2017款一汽大众奥迪A6L V6版本车型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示、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前/后倒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电动行李厢、电动调节真皮座椅、集成了蓝牙/车载电话的中控台彩色大屏、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在此基础上,A6L 的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变空气悬挂、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天窗、电动行李厢、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前/后排座椅通风、前/后排座椅加热等更加实用的高科技配置。

  在动力方面,2017款一汽大众奥迪A6L提供了三款不同动力参数的V6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3.0L机械增压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以及3.0L机械增压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其中2.5L V型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最大扭矩为250Nm;3.0L V型六缸机械增压低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能够在2150rpm至4780rpm爆发出400Nm的最大扭矩;3.0L V型六缸机械增压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kW(333Ps),能够在2900rpm至5300rpm爆发出440Nm的最大扭矩。在传动系统方面,A6L 30FSI车型采用的是模拟8挡CVT无级变速箱,A6L 45TFSI和A6L 50TFSI车型搭载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奥迪2016款奥迪A6L

       A6L所搭载的3.0L V型六缸机械增压低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最大扭矩400Nm;3.0L V型六缸机械增压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kW(333Ps),最大扭矩440Nm。

一汽-大众奥迪2016款奥迪A6L

奥迪A6L所搭载的2.5L V型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最大扭矩为250Nm。

一汽-大众奥迪2016款奥迪A6L

       在传动系统方面,A6L 30FSI车型采用的是模拟8挡CVT无级变速箱,A6L 45TFSI和A6L 50TFSI车型搭载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一直以来,奥迪A6L在人们心中都是官车形象的代表,然而在2017款奥迪A6L身上,我们似乎看到了奥迪在极力扭转人们对它的固有认知——全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除了延续奥迪车系一贯稳重、内敛的设计风格以外,还加入了些许时尚元素,让它的外观看起来更加年轻。此外,在动力配置方面,奥迪A6L提供了三款动力参数不同的V6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能够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购车需求。

  推荐车型四:2015款现代捷恩斯

  V6版本车型厂商指导售价区间:37.80—64.8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典雅富有艺术气质,内部配置高。

  作为现代汽车第一款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的车型,捷恩斯肩负着现代汽车进军国内中大型车市场的艰巨使命,用它充满艺术气息的外观展现了现代汽车在外观设计上的高超技艺。从正面看,最吸引眼球的便是那极具辨识度的多边形镀铬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以及保险杠下方贯穿式进气网,营造出极强的豪华感。捷恩斯的车身侧面腰线凌厉而突出,由前灯开始至尾灯而止,贯穿了捷恩斯整个车身,让它的车身造型更显修长。

现代(进口)2015款捷恩斯

       作为现代汽车第一款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的车型,捷恩斯肩负着现代汽车进军国内中大型车市场的艰巨使命,用它充满艺术气息的外观展现了现代汽车在外观设计上的高超技艺。

现代(进口)2015款捷恩斯 现代(进口)2015款捷恩斯

现代(进口)2015款捷恩斯 现代(进口)2015款捷恩斯

  与极具艺术气息的外观不同的是,捷恩斯的内饰氛围更偏豪华一些,而这样的设定更符合它高端中大型车的定位。在内饰设计方面,捷恩斯对很多细节的处理都让人过目难忘——内饰采用了全黑配色,并在中控台、前后门内饰板等部位使用了大面积桃木饰板进行修饰,配合空调出风口以及桃木内饰板下部的贯穿式银灰色装饰条的点缀,让它的内饰更具层次感的同时,在视觉上也让车内空间更为宽大。此外,集成了蓝牙/车载电话、倒车视频影像以及影音娱乐功能的大尺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也大大提高了车内的科技感。值得夸奖的是,捷恩斯的真皮座椅非常宽大,无论是颜色搭配还是材质用料都十分的考究。

现代(进口)2015款捷恩斯

       在内饰设计方面,捷恩斯对很多细节的处理都让人过目难忘——内饰采用了全黑配色,并在中控台、前后门内饰板等部位使用了大面积桃木饰板进行修饰,对于豪华感的营造十分到位。

现代(进口)2015款捷恩斯 现代(进口)2015款捷恩斯

现代(进口)2015款捷恩斯 现代(进口)2015款捷恩斯

  在乘坐空间方面,2015款现代捷恩斯的车身尺寸为4990mm*1890mm*1480mm,而轴距维持在301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对于一款定位于中大型的豪华轿车而言,表现还是非常称职的。行李厢空间方面,在正常状况下捷恩斯的行李厢空间为433L,这样的空间虽然算不上太大,但配合全系标配的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还是能够满足大家日常使用的需要。

现代(进口)2015款捷恩斯

在乘坐空间方面,2015款现代捷恩斯的车身长度、车身宽度以及车身高度分别为4990mm、1890mm以及1480mm,而轴距维持在3010mm。

现代(进口)2015款捷恩斯

       2015款现代捷恩斯的轴距维持在3010mm,这对于一款定位于中大型的豪华轿车而言,表现还是非常称职的。

现代(进口)2015款捷恩斯

       行李厢空间方面,在正常状况下捷恩斯的行李厢空间为433L,这样的空间虽然算不上太大,但配合全系标配的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还是能够满足大家日常使用的需要。

  在配置方面,2015款现代捷恩斯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示、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前/后倒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带座椅加热、电动调节的前/后排真皮座椅、集成了蓝牙/车载电话的中控台彩色大屏、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除此之外,捷恩斯的顶配版本车型还配备了自动驻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电动吸合门、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加热、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通风、后排液晶屏等更加实用的高科技配置。

  在动力方面,2015款现代捷恩斯提供了两款不同动力参数的V6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排量为3.0L 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排量为3.3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3.0L V型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9kW(257Ps),最大扭矩为304Nm;3.3L V型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7kW(282Ps),最大扭矩为347Nm。在传动系统方面,捷恩斯全系车型均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代(进口)2015款捷恩斯

       2015款现代捷恩斯所搭载的3.0L V型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9kW(257Ps),最大扭矩为304Nm;3.3L V型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7kW(282Ps),最大扭矩为347Nm。

现代(进口)2015款捷恩斯

       在传动系统方面,捷恩斯全系车型均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车,现代捷恩斯达到了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水准,将充满艺术感的外观、优秀的实用性以及极具科技感与豪华感的内饰完美融合。虽然在目前来看,捷恩斯在这个级别还缺乏品牌竞争力,但它的内在综合实力绝对是不容小觑的,完全可以和日、美、德系品牌的同级别车型一较高下。

  编辑点评:今天向大家推荐的这四款中大型豪华轿车,在外观设计、内饰做工、乘坐空间以及配置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由于在动力方面它们都搭载了V6发动机,因此在驾乘感受上比同价位的四缸车型动力输出更加平顺、线性,能为驾驶者和乘坐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体验。此外,这四款车在品牌方面也拥有较强的影响力。对于那些追求空间、品牌并且经常进行业务洽谈的高端商务人士而言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