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轩朗等将亮相 曝力帆汽车广州车展阵容

2016-11-09 11:27:19 太平洋汽车

  力帆汽车旗下新车型轩朗、X80将在11月18日正式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亮相,此外,力帆650、迈威等也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与公众见面。

●力帆轩朗

  力帆全新MPV轩朗定位为一款7座家用MPV车型车型,计划在2017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66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80mm。

力帆

  整车设计上借鉴了福特新一代S-MAX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类似“马丁脸”的大嘴设计,并有横向镀铬装饰,大灯疑似配有透镜。凸出的保险杠线条凌厉,富有层次感。

力帆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线条笔直。B柱和C柱采用了黑色隐藏式设计,车窗外沿有镀铬装饰。翼子板后侧的假格栅的装饰增强了视觉效果,整车走的是时尚与动感的设计路线。新车采用了多辐式轮毂设计,全系标配215/55 R17规格的轮胎。尾部设计简洁,尾灯之间的镀铬装饰上有“LIFAN”的标示。


  新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并且还提供了全景天窗的配置。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了夸张的炮筒式仪表盘设计,中控台造型中规中矩,配备了中控液晶显示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座椅采用了皮质材料。

力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或2.0L发动机,传动方面,1.5T车型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2.0L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力帆X80

  早在2016北京车展探馆之时我们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力帆X80实车,但后来X80遗憾缺席了北京车展,在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力帆将再度携X80亮相。

X80

X80

  外观方面,力帆X80整体设计与丰田汉兰达有几分相像,采用六边形隔栅,四条金属隔栅贯串其中。而隔栅两侧的近似倒梯形灯组疑似采用了透镜结构,灯组边缘还有橙色转向灯。新车尾部牌照框位于两个尾灯中央,其尾门上方还集成了一个扰流板。

X80

X80

  内饰方面,新车方向盘集成多功能按键,而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六边形空调出风口更具力帆特色。根据此前的消息,该车很可能会提供5座及7座的车型。

X80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此前国内媒体称该车或提供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车型。

●力帆650

  力帆全新三厢车650首发于2016北京车展,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103PS)的1.5L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手动/CVT变速箱。

力帆

力帆

  和此前的620相比,力帆650外观具有更高的原创度。新车三围尺寸4625/1715/1500mm,轴距2610mm。力帆620采用倒梯形镀铬隔栅,搭配近似四边形的头灯组。来到车尾,新车增加了一个类似扰流板的尾箱凸起,视觉效果还不错。

●力帆迈威

  力帆迈威是力帆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已经上市销售,售价区间为5.78-7.68万元。

迈威

  新车在外观、内饰上与老款相比并有做出改变,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0×1760×1730mm,轴距2720mm。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5L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0kW(109PS)/5800rpm,峰值扭矩为145Nm/3500-4200rpm。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