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豪华紧凑型SUV新选择 实拍英菲尼迪QX30

2016-11-08 16:10:36 易车

如果你想买一台豪华都市紧凑型SUV,选择有奔驰GLA、宝马X1、奥迪Q3等等。但是这次英菲尼迪也使出了自己的王牌。同奔驰合作之后,在MFA平台上诞生了英菲尼迪首款紧凑级SUV--QX30。而它的到来,也让消费者又多了一个新的考虑目标。

虽然全新英菲尼迪QX30还未上市,但是预售价格已被曝光。详细车型信息如下:

       我这次实拍的车型是英菲尼迪QX30 2.0T四驱中配型,预售价格为33万元。

       外观:颜值就是王牌 车身线条立体

       英菲尼迪QX30采用与奔驰GLA相同的车型平台打造。外观方面采用英菲尼迪家族外观设计,车身上各种飘逸的线条,使得视觉感受非常立体。精细的大灯造型以及新月式C柱造型都在新车上得以保留,在线条上QX30也更有跨界车型的味道。

2内饰豪华有档次感/按键布局很合理

       >>>内饰:浓浓的"奔驰味" 档次感十足

       QX30有着奔驰家族设计感觉,这也是英菲尼迪与奔驰合作的结果。中控台覆盖有大面积皮革,并填充了软质材料,同时内部按键的精致感也符合英菲尼迪豪华品牌的标准。

       3空间足够使用/发动机与奔驰GLA同款

       >>>空间:虽不是加长型 但日常足够用

       虽然目前的QX30车型还未加长,但是车内的乘坐空间还是能基本满足日常所需的。身高1.78米的我,坐在QX30后排,腿部空间为两拳。并且QX30的后备箱空间也非常规整,以便于充分的出行利用。

>>>动力: 2.0T发动机、奔驰4MATIC技术

       QX30搭载1.6T与2.0T发动机,并配合6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2.0T发动机所配备的四驱系统源自奔驰4MATIC技术。

       全文总结:

       英菲尼迪QX30尚未正式发布售价和具体配置,所以目前还并无法看出车辆各个配置上的差异。但是从这次实拍车型上来看,作为一款全新的豪华紧凑SUV,QX30的外观设计绝对是它的优势,不错的颜值加之丰富个性的内饰选择,以及成熟的动力系统,都将使它成为一款竞争力十足的车型。并且在成熟的平台上开发新车,成本和稳定性都会更好些。(文章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