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高尔夫R旅行版将于11月10日发布

2016-11-08 11:45:46 太平洋汽车

  我们从外媒获悉,新款高尔夫R旅行版已经确认将于11月10日正式发布,此次为小改款,造型方面别期待有太大改动,但配置和动力方面应该都会有小幅升级。(配图为:现款高尔夫R旅行版)

高尔夫R旅行版

高尔夫R旅行版

  当然,外观也不会完全维持原样,比如会有一个新造型的全LED大灯组和新样式尾灯。车内,则极有可能换装全液晶仪表盘,为娱乐系统提供更大的液晶屏,此外,或支持手势控制。

高尔夫R旅行版

高尔夫R旅行版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会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可能略有提升。作为对比,现款高尔夫R旅行版最大功率221kW(300PS),最大扭矩为380Nm;新车可能会将功率小幅提升至329kW(325PS)左右。不过,也有可能仅仅提高到和高尔夫GTI Clubsport S相同的228kW(310PS)。(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