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昂克赛拉申报图曝光 外观小升级

2016-11-07 14:15:54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长安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的申报图,新车有望在2017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从申报图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细节上做了优化与升级,前脸的盾型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大,格栅周围的翼形镀铬饰条改为直接进入大灯组内部,前保险杠两侧雾灯也进行了调整与升级,使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外形更具有时尚感。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1(选装前后保险杠长4469mm)/1795/1474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车型其轴距没有变化。

  此外,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还将选装有天窗、LED前雾灯、后倒车雷达、侧转向灯、前后保险杠、不同样式的前后大灯组以及两种轮圈造型等。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3(进口) 2017款 三厢版

『配图为此前在海外发布的新款马自达3』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