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望亮相广州车展 马自达新款昂克赛拉

2016-11-07 11:55:28 太平洋汽车

  长安马自达新款昂克赛拉有望在11月的广州车展发布,上市时间预计在2017年2月份。改款昂克赛拉依照海外版新款Axela进行了更新。(本文配图为海外版新款马自达昂克赛拉)



  新款昂克赛拉比现款车型在外观细节上做了优化与升级,前脸的盾型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大,格栅周围的翼形镀铬饰条改为直接进入大灯组内部,前保险杠两侧雾灯采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1(选装前后保险杠长4469mm)/1795/1474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车型其轴距没有变化。


  此外,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还将选装有天窗、LED前雾灯、后倒车雷达、侧转向灯、前后保险杠、不同样式的前后大灯组以及两种轮圈造型等。


  内饰方面,新款马自达昂克赛拉改进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电子手刹替代了传动的拉线设置。


  新款昂克赛拉沿用现款动力,1.5L引擎最大功率86kW(117PS),峰值扭矩148Nm;2.0L引擎最大功率116kW(158PS),峰值扭矩202Nm,匹配6MT或6AT变速箱。(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国产昂克赛拉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