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金刚同平台/明年上市 吉利将推小型SUV

2016-11-07 11:48:22 爱卡汽车网

       日前,吉利汽车相关人士向爱卡汽车透露,吉利汽车将于明年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SUV车型,该款车型基于金刚平台打造,并将于明年正式投放市场。据悉,全新的小型SUV将成为吉利明年的一款重磅产品,有望于明年一季度首发亮相。

  1.吉利汽车全新的小型SUV;

  2.与金刚采用相同平台打造;

  3.明年一季度首发,年内投放市场。

吉利汽车2016款金刚CROSS

吉利汽车2016款金刚CROSS

吉利汽车2016款金刚CROSS

吉利汽车2016款金刚CROSS

吉利汽车2016款金刚CROSS

此图为金刚CROSS

  据了解,这款全新的小型SUV将与金刚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并且在外观/内饰上有望采用家族化最新的设计风格,与金刚形成家族化产品矩阵,涵盖轿车、跨界车以及SUV产品,分别针对不同细分市场,未来这款车型也将是吉利汽车最小的SUV车型。

  编辑点评:吉利在相继推出多款SUV成为热门车型后,并助推总销量的快速增长。同时规划了多款全新的SUV车型来提升产品线的竞争力,其中全新的小型SUV便是其中一款,该款车型的即将推出也将为吉利汽车在SUV产品阵营中增添“实力”。(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