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猎豹CS10 1.5T车型谍照 或明年上市

2016-11-07 11:42:37 爱卡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猎豹CS10新车型的谍照,新车外观/内饰与在售车型有细微差别,将搭载1.5T发动机。作为猎豹CS10系列的入门级车型,新车有望明年夏季上市。

       1.猎豹CS10 1.5T车型外观/内饰与现款车型有细微差别;

       2.将推出手动/自动车型;

       3.配置有所降低。

       猎豹CS10 1.5T车型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蜂窝状前格栅设计,格栅上部的金属饰条上写有猎豹汽车LOGO,搭配双五辐式轮圈使其整体看上去十分动感。

猎豹

猎豹

       车身尺寸上,猎豹CS10长宽高分别为4663/1875/1700mm,轴距2700mm。新车尾部也与现款车型一样,只是取消了尾部排量标识。

猎豹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在售车型一致,以深黑为主色调,只是电子手刹被传统机械手刹所取代。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配置都被取消,自动挡车型也更换为蛇形排列。

猎豹

猎豹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谍照来源:凤凰汽车)

       编辑点评:猎豹汽车调整战略后,有着很大的发展。近期,CS10的销量有所长进,在1.5T入门级车型上市后,CS10系列的销量将进一步提升。(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