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前脸借鉴新普锐斯 丰田全新卡罗拉谍照

2016-11-04 11:54:47 腾讯汽车

我们知道,丰田卡罗拉一直是一款全球非常畅销的车型。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下一代卡罗拉的路试谍照,其车外后视镜的设计很是特别。

丰田全新卡罗拉谍照曝光 前脸借鉴新普锐斯

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的前脸很明显是借鉴了全新普锐斯的设计,包括进气格栅、引擎盖等处的设计都可谓异曲同工。至于测试车采用的圆形前大灯,外媒猜测其可能并非最终量产版造型,目前仅是作为临时安装测试使用。

丰田全新卡罗拉谍照曝光 前脸借鉴新普锐斯

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谍照曝光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卡罗拉采用了更显阳刚的腰线,同时C柱的设计也表明新车将主打日常实用性为主。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卡罗拉配备了上扬的车外后视镜设计,很像是怪物史莱克的“耳朵”,同时集成了转向灯设计,所以这个十分特别的车外后视镜未来是很可能会被量产车所采用。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单排气设计,完全是一副务实民用车的“打扮”。

平台方面,新一代卡罗拉将基于NGA-C平台而来,也就是丰田TGNA全新全球平台的衍生平台。(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