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车在停车场丢了保险公司不赔!

2016-11-03 15:11:55 腾讯汽车

车在停车场丢了竟然不赔 保险公司有霸王条款

经常有些车主认为自己上了全险就有恃无恐,一副”我有保险我怕谁“的样子,在路上肆无忌惮的开车。快醒醒吧,保险可不是万能的,有一些损失它是不赔的。

1、在正规收费停车场把车丢了

如果是正规的收费停车场,你将车停在里面就相当于和停车管理公司签订了合同,他们有义务保证车的安全。出事了就别找保险公司了,直接让他们赔偿,不赔咱就法庭见!

2、轮胎、车灯等部件单独损坏

只要单独受损,保险公司就不会赔偿。可能也有不少车主把破损的大灯安装在车上骗保吧!如果真是碰巧只把大灯弄坏了,那干脆把保险杠也损坏一下吧,保险公司妥妥的要赔~

3、自己安装的设备损坏

比如行李架、音响、尾翼等,除非又单独对这些设备投保。

4、拖着没保险的车撞车了

如果因为开车拖带一辆没有投保第三者责任险的车辆上路,与其他车辆相撞并负全责,保险公司不会对此做任何赔偿。所以拖带需谨慎,即使有钱,也别那么任性!

5、把负全责的肇事人放跑了

当发生碰撞对方全责时,一看对方也不是什么壕,本来还想放他一马:“我有保险你走吧!”那最后只能呵呵了,放弃向第三方追偿的权利,也就放弃了向保险公司要求赔偿的权利。

6、未定损就直接修车

如果车辆在外地出险,也要先定损再修车,否则保险公司会因为无法确定损失金额而拒绝赔偿。

当然,像一些严重违反交通规则的,比如酒后驾车、无照驾驶,行驶证、驾照没年检等肯定是不赔的。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