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途胜Night限量版发布 2016 SEMA

2016-11-02 17:18:02 汽车之家

  在刚刚开幕的2016 SEMA改装车展上,现代带来了途胜Night Edition车型,该车是现代途胜的限量版车型,通过改变外观细节,使整车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限量版车型,现代途胜Night Edition增加了加勒比海蓝、耀光白和珍珠黑三款特殊的车身颜色,新车配备了19英寸的黑色多辐轮圈,展现出十足的运动感。此外,该车的外后视镜等部件也采用了黑色涂装。

  动力方面,现代途胜Night Edition搭载一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提供前驱和四驱可选。(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