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推PureTech战略 东风雪铁龙动力命名换新

2016-11-02 11:52:51 腾讯汽车

在PureTech战略的推动下,东风雪铁龙将对所有适配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先进高效变速器的新车型上,使用“PureTech”的标识,取代“发动机排量+T”的传统方式,新的标识将安放于整车前格栅的右半部分,此部分更新将在2017年年底前在东风雪铁龙所有车型上完成。

东风雪铁龙动力命名换新 推动PureTech战略

新的命名代表着新的意义。比如全新C4L的两款发动机1.2THP、1.6THP将分别改名为230THP PURETECH、350THP PURETECH。其中第一位数字代表发动机系列:1为入门级、2为核心级、3为高配级、4为顶配级;第二和第三位数字为扭矩最后两位数值,四舍五入到十位数;三位数字表达真实体现出动力总成技术与整车完美适配的综合性能参数;“THP”是指传承了原有的先进技术。通过新的命名,消费者就可以直观的判断出自己购买的车型处在什么样的定位,也可以更直观的购买到适合自己的车型。

东风雪铁龙动力命名换新 推动PureTech战略

全新C4L

以全新C4L为例,全新C4L 全T上市后,继承了神龙公司PureTech战略的衣钵,凭借其230THP\350THP搭载STT和第三代六速手自一体,竞争力得以进一步加强。而从此次命名变更可以看出,上市不久的全新C4L取消了入门款车型的推出,直接以核心级产品230THP PureTech作为此次上市的入门级,官方指导价13.49万起步。相比老款,全新C4L230THP的起步价低了5000元,而配置上则多了6000多元。同样全新C4L350THP相比老款起步价也低了10000元,且配置增加了9000元。

当然,作为神龙公司E动战略的全面升级,PureTech战略会对现有发动机、变速器等动力总成产品,进行持续技术改进与升级换代,进一步使1.2THP、1.6THP、1.8THP等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充分与6MT(6速手动变速箱)、AT6III(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等变速器进行更好适配。

目前PureTech动力体系已全面搭载在C6、C5、全新C4L、C4世嘉、C3-XR车型上,标识的焕新也将在2017年底前逐步完成。未来,在PureTech战略的推动下,还将推出更多更丰富的动力总成及新能源系统。(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