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十万级热门国产SUV都有啥优缺点?

2016-11-02 10:04:23 SUV大师

最近后台很多朋友吐槽大师

“大师说了几期合资车了,来点国产吧”

没问题!!!

俺向来都是有求必应

今天就来介绍

15万预算内能买到的国产SUV

优点、缺点都说!


 

哈弗H6

指导价:8.88-16.28

推荐车型:1.5T两驱尊贵型




点评:哈弗H6造型比较中庸,但胜在符合大部分消费者口味,日常配置基本齐全,空间表现令人满意,重点是在市场上多年累积下来的口碑,足以让它在国内卖得风生水起。

不足:在动力匹配上还是有待提高,发动机低扭不足,起步时感觉乏力。

 


传祺GS4

指导价:9.98-15.38

推荐车型:200T 手动豪华版/ 235T G-DCT豪华版



点评:长得好看是传祺GS4其中一个很大的优势,结合上较低的售价和丰富的配置,性价比确实很高。1.3T1.5T两款车型单单动力上来说,完全没啥问题,足以应付城市代步需求。

不足:发动机和双离合匹配程度一般,1.3T车型低速顿挫较明显,换成1.5T后会更平顺

 


吉利博越

指导价:9.88-15.78

推荐车型:1.8TD 自动智尊型




点评:博越相比吉利过去的车型进步的确大,也是近年来国产SUV中少有的好产品。静态表现上,已经到达了合资品牌水准,给消费者带来不少的惊喜。动力系统匹配度问题不大,但还是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不足:有部分车主反映,2.0L1.8T两款车型油耗都偏高



长安CS75

指导价:9.28-15.88

推荐车型:1.5T 手动锋尚型/1.8T自动精英型




点评:长安CS75是一款实力较高的SUV,造型硬朗霸气,内饰工艺到位,空间和配置都能满足日常使用。另外,CS75的驾驶质感在同级算是数一数二,底盘调校扎实,高速稳定性很好,开起来给人很安全的感觉,刚推出的1.5T车型正好可以改善油耗较高的缺点。

不足:内饰塑料感较强,1.8T和2.0L车型油耗较高,1.5T只有手动挡

 


荣威RX5

指导价:9.98-18.68

推荐车型:1.5T自动豪华版



点评:单从荣威RX5的产品来看,它在同级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外观和内饰无论是设计、材质,还是工艺都超出了不少合资车型。另外,1.5T2.0T的发动机动力充沛,表现比预想要好,开起来也较为舒适。

不足:刹车位置设置较高,拥堵路段频繁踩刹车累

 


瑞虎7

指导价:9.79-15.39

推荐车型:1.5T耀臻版



点评:不管是从是设计,还是技术的层面上看,瑞虎7都是一款诚意满满的车型。特别在动力系统的匹配和底盘调校上都可以称得上精品。

不足:目前瑞虎7 1.5T车型只有手动挡,1.5T+DCT组合最快也要明年2月才能上市,选择还是太少。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