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欧宝全新英速亚路试谍照 摇身变轿跑

2016-11-01 15:18:43 新浪汽车
欧宝全新英速亚已路试

  日前,欧宝汽车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欧宝Insignia的官方测试照片,并且将三厢版的新车正式命名为Insignia Grand Sport。未来这款新车还将在澳洲市场将以霍顿品牌进行销售。

欧宝全新英速亚已路试

  采用了大溜背造型,更长的车身尺寸使其看上去比老款车型更加舒展。车身姿态更低矮,前脸采用“飞翼式”格栅和LED大灯的全新的家族设计。

欧宝全新英速亚已路试

  使其整备质量降低约175kg达到1400kg,整车尺寸增加约55mm,轴距增加92mm,用于改善后排腿部空间。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自适应悬挂、矩阵式LED大灯、平视显示器等配置。

欧宝全新英速亚已路试

  动力方面:

  欧版车型搭1.5T和2.0T,澳版霍顿Commodore搭2.0T(汽/柴油)和3.0L V6发动机。

  欧版入门:搭1.5T(四缸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249N·m,匹配6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5秒;

  欧版高配:搭2.0T(四缸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84kW,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澳版霍顿Commodore:入门版搭2.0T(四缸汽/柴油),高配为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30kW,最大扭矩370N·m,匹配9速自 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还会推出掀背版以及旅行版车型。(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