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新一代凯美瑞谍照 或2017年初发布

2016-11-01 15:06:23 汽车之家

  现款丰田凯美瑞已上市多年,换代迫在眉睫。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全新海外版凯美瑞的谍照,新车相比以往车型更加运动,并使用丰田TNGA平台进行打造。预计该车将在明年年初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看,新一代海外版凯美瑞车型的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化、年轻化,新车采用了网格状前格栅并配有“V”型装饰,此外,该车的前大灯轮廓更加扁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的装配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此外,谍照车型或为新一代凯美瑞的运动版车型,其配备了黑色多幅轮圈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展现出强大的气场,而普通版车型可能使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一代海外版凯美瑞车型将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此外,2.5L车型和混合动力车型也可能得到保留。同时,新车将使用更多的铝制材料,来降低车身重量。(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