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ALPINA明年引入两新车 拓展在华产品线

2016-11-01 10:51:15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ALPINA(中文名为:雅宾纳)官方获悉,明年将会正式向中国市场引入ALPINA B3 BITURBO和ALPINA B7 BITURBO两款车型。在10月31日,ALPINA B4 BITURBO已经正式在中国上市,其售价为110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ALPINA B3 BITURBO』

  ALPINA B3 BITURBO和ALPINA B7 BITURBO分别基于宝马3系和7系车型进行打造,其中ALPINA B3 BITURBO拥有轿车和旅行车两种版本,动力方面,两个版本的ALPINA B3 BITURBO均采用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分别为4.3秒和4.4秒,极速分别为303km/h和300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ALPINA B7 BITURBO』

  ALPINA B7 BITURBO外观采用了ALPINA品牌经典的20英寸的二十辐锻造轮圈,内饰同样应用了包括蓝色背光的仪表等ALPINA经典元素。动力方面采用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08马力,峰值扭矩为800牛·米,极速可达330km/h。

汽车之家

  ALPINA成立于1965年,起初作为一家改装厂专门改装、升级宝马旗下车型,并积极参加汽车赛事,获得无数荣誉,曾赢得欧洲房车锦标赛(ETCC),德国Hillclimb锦标赛,多项拉力赛和场地赛冠军,甚至还包括著名的Spa 24小时耐力赛,并且与宝马汽车展开了密切的合作。1983年,经德国联邦交通运输部认证,ALPINA成为一家汽车制造商。(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