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换壳加3万,为什么偏偏大家都买贵的?

2016-11-02 10:21:41 玩车教授



孪生兄弟大家一定听过,那么汽车界的孪生兄弟你又知道多少呢?事先声明一下,教授想要表达的不是路虎极光和陆风X7,更加不是保时捷MACAN和众泰SR9。



教授要讲的是真正意义上的孪生兄弟,它们的底子一样,但是样子不同,各项的调校也不尽相同,最重要的是售价也不相同。


雷诺-科雷嘉

指导价:16.38-21.98万元




日产-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元




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9.98-17.99万元




大众-速腾

指导价:13.18-21.88万元




教授总结



科雷嘉和逍客,教授会选择科雷嘉,因为它有更加高的颜值,内饰设计富含科技感,各方面的用料做工都要比逍客更好,价格可能是唯一需要考虑的地方。


明锐和速腾,教授会选择明锐,最大的决定因素是掀背式的尾厢,然后就是内饰的设计,速腾的内饰已经看腻了,再去看看明锐的内饰,有新鲜感。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