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26-39万 QX30将以进口方式于国内销售

一猫汽车网 2016-10-31 15:52:04

英菲尼迪全新紧凑型SUV QX30或将于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目前据消息称,QX30的预售价为26万-39万元,共有2种排量共5款车型,且新车前期均以进口方式销往国内。

英菲尼迪QX30定位于紧凑型SUV,其与奔驰GLA有着近亲关系,两者基于同平台打造。所以从车身比例、外观轮廓也不难看出,QX30的轿跑式SUV的流线车身,较窄的侧窗设计都与奔驰GLA十分相似。不同的是在外观细节,如前脸造型等部分,QX30更具动感和灵气。

根据预售价来看,英菲尼迪QX30在正式上市后价格还有下探的空间,猫哥猜测是下探幅度在5000-10000元。定价方面,QX30肯定相较同级别豪华SUV有一定优势,因为目前进口车型的售价也要比对手低一点,那么日后该车型肯定将落户东风英菲尼迪,而在现地化生产后,其售价可能还将再下调。

价格、设计以及与奔驰同平台,这些是QX30的竞争优势。而劣势在于,英菲尼迪品牌影响力并不如一线的ABB强大,如果是价格相当的情况下,还是有大部分消费者愿意选择大家更耳熟能详的一线豪华品牌。当然,QX30明显是奔着年轻市场来的,而年轻消费者更注重的是对品质的追求,所以从这一点来看,QX30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

另外一点劣势,则是QX30的空间表现。国内消费者都喜欢买尺寸大的产品,而QX30的空间表现确实一般,面对现在各种加长车型,QX30在空间、尺寸上并没有胜算,举个例子,同级的宝马X1在更换前驱后,空间表现甚至要赶超更大一级的X3。

所以如果日后国产,相信东风英菲尼迪会对QX30进行一定程度的加长,这样一来对其竞争力的提升将是大有裨益的。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预售26-39万 QX30将以进口方式于国内销售

一猫汽车网 2016-10-31 15:52: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