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轩逸也出性能版? 日产Nismo将发布新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10-31 15:11:56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旗下高性能部门Nismo将发布一款新车,据悉新车将于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展出。目前基于该款新车,日产方面并没有透露过多消息,但根据猜测,猫哥认为或将是轩逸的Nismo版本。

今年早些时候,网上曾爆出疑似新款Nismo Sentra的谍照(Sentra即国内轩逸),从外观来看,虽然是高度伪装的照片,但仍不难看出新车与普通版Sentra的区别。其中包括了性能样式的大进气口包围,以及熏黑的大尺寸轮毂(目测至少为R18)。

动力方面暂时不得而知,但猫哥预计,其将会搭载传闻中的玛驰Nismo版本的同款发动机,该发动机为1.6L涡轮增压机器,最大输出马力或为218Ps左右,而在Sentra Nismo上有可能被调校至更“变态”的功率。

国内全新轩逸

目前,日产在国内已全面进入进口车2.0计划,其承诺将每年引进一款进口车型,此外也将在国内不遗余力的宣传Nismo高性能品牌,来让其年轻化战略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所以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国内消费者将有机会购买到这款轩逸Nismo车型。这辆车,在国内将会成为福克斯ST、高尔夫R的强劲对手,而且根据日系车定价的习惯来看,新车可能会比对手们更便宜。Nismo迷们,备好银子吧。

评论(0)
上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轩逸也出性能版? 日产Nismo将发布新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10-31 15:11: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