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16.38-25.98万元 传祺GS8北京区域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0-30 03:59:31 图片作者:喻鑫

10月26日,广汽传祺首款7座中大型SUV传祺GS8在杭州的G20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广汽传祺的最新旗舰SUV,与传祺GA8采用相同的C平台(CPMA)打造,并首次搭载广汽传祺第三代智联交互系统。10月29日广汽传祺在全国15城同步举行区域上市发布会,其中也包括了北京。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38-25.98万元。其竞争对手瞄准了丰田汉兰达哈弗H9、福特锐界等7座SUV。

GS8基于传祺高端平台CPMA平台打造,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2800mm,标准的中大型SUV,采用七座布局。传祺首席造型设计师张帆表示:“做中国人喜欢的设计,不是汽配城风格,也不是中国元素的堆砌,而是从国人对车的社会属性需求、观赏价值观与使用需求出发,总结为外观是给别人看的,内饰是成全自我和家人的”,因此GS8的外观设计得十分阳刚霸气。

GS8的个头并不小,想要让它看起来如张帆所要求的“勇而不莽,贵而不俗”,每一根线条和每一个细节都要精心安排。新车的前脸理论上仍然采用凌云翼设计,为了在这款大车上打造出阳刚的视觉效果,中网采用三道杠的水平横线,搭配竖直设计的LED大灯,显得严肃,而不呆板。


大灯和尾灯造型均偏向方方正正,然而通过内部结构的细密安排,前大灯采用四颗LED灯源矩阵排列,做出丰富的层次感。尾灯则是做出隧道式的效果,行车尾灯被设计面两个U型,亮起时让人远远看就像一个8字,提高车辆辩识度,也和GS8的8相呼应,也和中国人讨彩也比较适合。

秉承“内柔”的理念,GS8的内饰在设计时以“舒适、亲和力”为主要诉求。为了让坐进车内的人更有安全感,采用了环抱式的布局,通过中控与车门内侧的形态与线条打造“无缝”座舱,营造包裹感。新车提供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内部温馨怡人,另外提供全黑深色配色,加入木色及纹理提升车内层次感。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液晶仪表盘(7英寸)、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全景摄像头以及地形选择系统等。新车装配传祺T-BOX 3.0手机远程遥控APP,可通过手机进行车辆提前启动、开启空调、及车窗、后备厢门的远程开启/关闭等操作,提升用车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空间方面,GS8的内部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并且每一个都很大,实用性更高。比如前门内侧的储物格,“轻松可放下7-8瓶水,男士的手包也可以直接放入”。乘员的乘坐空间方面,180cm的体验者在前排获得1拳3指的头部空间,在后排头部及腿部空间均为一拳,能够满足大多数中国人的乘坐需求,还有一定的舒适性。

智能互联方面,GS8搭载10.1英寸的中控触摸屏,与其匹配的是传祺3.0手机互联APP,支持智能语音控制。该系统除了音乐、导航、收音机等基本功能外,还可以对车辆本身的一些功能进行设置。另外,其还将支持百度CarLife和苹果CarPlay两大互联系统。

舒适配置方面,传祺GS8全系标配自动大灯、雨量感应式自动无骨雨刷、电动天窗、三区自动恒温空调、全车一键式升降车窗、哈曼音乐系统等功能。安全方面,新车提供包括博世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自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碰撞预警系统等功能,并标配8探头泊车雷达、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冲击感应式车门自动开锁装置等。

动力方面,GS8搭载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4B20M1,最大功率148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这套系统与旗舰轿车GA8上的一致,但GS8新增了i-4WD智能四驱系统以表现SUV产品特质。消费者可结合自身需求选择两驱或四驱车型。底盘部分,GS8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也是同级车型常用的设计。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售16.38-25.98万元 传祺GS8北京区域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0-30 03:59: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