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再等就过年啦!除了本田思域你还有的选

一猫汽车网 2016-10-29 06:00:00

东风本田思域,自5月份上市后,其一举成为国内A级车市场的翘楚。其售价和驾驶感在同级均有很大的竞争力。这款车在9月销量首次破万。但是,由于中国汽车市场的独特性——有钱未必有车。这当中的很多细节问题猫哥也不展开分析了,猫哥有朋友想买思域,从4S店回来后就放下一句“买辆车也要洪荒之力?”。还在“独守空房”?非思域不娶?想过年开上新车的小伙伴们,你们真可以看看别的。

思域是好车么?当然是!只是它当下的销售策略令人感到不快,从猫哥接触到的一些车主中,可以确定“本田粉”是真实存在的。它们对本田产品的整体品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但车无完车,思域总是有其短板存在。而它当下的销售策略让我们可以更理性的将它与同级竞品放在一起分析。抛下情怀和信仰,找一辆能开回家过年的新车

思域将“颜值和性能”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再加上一点情怀点缀,最后用“12.99万起”一锤定音。但在思域之前,有款车也将这些结合在了一起,它应该算是当下中国市场上同思域整体定位最接近的车型。下面有请“人马合一”——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魂动设计和创驰蓝天动力都很有特色,市场销量和消费者口碑都表现的很稳定,在思域上市之前,这辆车可以说是年轻人用车的代表。如果想在女性朋友面前解析“跟趾技术与舒适性”关系。还提供6速手动供选,优惠完后起步价比思域便宜2万,还大方的拿出两厢车供选。猫哥有个同事,今年3月还在说“摇中号就买昂克赛拉”,到了7月中了,转眼就跑东本订车去了,唉······人心复杂,套路难测。

三厢昂克赛拉的车身尺寸为4582×1795×1458mm,两厢版车身尺寸为4461×1795×1474mm,两款车的轴距同为2700mm。同思域4649x1800x1416mm,轴距2700mm)尺寸十分接近,但结合本田MM的空间设计理念,思域实际空间体验会比昂克赛拉更佳。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48Nm,2.0L车型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2Nm,除了入门款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其他车型均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技术,在现有优惠幅度下15万能拿下更有操控乐趣的2.0L车型,虽然数据不及思域的1.5T,但“创驰蓝天”带来的“人马合一”玄学也不容小觑。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再等就过年啦!除了本田思域你还有的选

一猫汽车网 2016-10-29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