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美国已批准罚大众147亿美元和解 钱哪来?

一猫汽车网 2016-10-28 10:41:15

尾气门又有消息,美国批准大众147亿美元和解方案,问题来了,147亿你们觉得哪里来?时尚最尴尬的年轻品牌——丰田北美品牌塞恩正式停产;斯巴鲁美国召回逾10万起火隐患车辆;广汽本田发动机工厂将投产,初期产能12万!车牌驾照注册号都假的,京外小伙儿进城开网约车。

路见不平,BB两句,猫哥朋友圈,做最有趣的汽车新闻!

美国人终于批准大众的尾气门和解方案,一名美国联邦法官批准了大众创纪录的147亿美元的与监管部门和47.5万辆问题柴油引擎车的所有者的和解方案。大众表示,其将在今年11月中旬开始回购这些车辆。在这份和解方案中,大众花费在汽车回购和客户补偿中的金额为100.33亿美元,并支出47亿美元用于抵消尾气过度排放的项目和推进清洁汽车计划。

猫哥简评:猫哥就说一个事情,2016年第三季度,大众汽车集团创下营业收入519.97亿欧元,累计税前营业利润从101.97亿欧元同比提高10.5%至112.67亿欧元;计入尾气门特殊项目,大众前三季度税前营业利润为86.47亿欧元;营业利润率从2.1%增至5.4%。在中国,大众汽车集团前三季度从中国市场获得营业利润36亿欧元(去年3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66.7亿元。

10月25日报道,丰田北美品牌塞恩(Scion)在Facebook上正式宣布停产,旗下FR-S、 iA 和 iM三款车型将分别更名为丰田86、雅力士iA和卡罗拉iM。

猫哥简评:为什么说这是丰田一个尴尬的品牌呢,其实这个品牌原来是定位年轻,受众应该是一群时尚的年轻人,结果丰田发现,买这个品牌的人中老年人占了很大一部分的比例……

10月27日,斯巴鲁美国公司将召回10万余辆配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辆,召回车辆由于喷气泵故障存在起火风险。此次召回车辆包括2007至2009年款力狮和傲虎、2009至2013款森林人跨界车,以及2008至2014年款翼豹,受影响车辆均配有涡轮增压发动机,共计召回100,127辆。

猫哥简评斯巴鲁此次的召回暂时只在美国,但是众所周知斯巴鲁在中国是没有国产的,所以各位网友如果有买到这些年份的车辆,要多留一个心眼啊。

广汽本田第三生产线及发动机工厂已经落成,两者均位于增城厂区,其中第三生产线设计产能24万辆,初期投产12万辆。除此之外,发动机工厂也即将投入使用。根据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广汽本田增城厂区已建设24万台汽油发动机首期项目,斥资15.1608亿元,占地30082平方米。全部建成后,设计年产1.5升汽油发动机18万台、1.8升汽油发动机6万台。

猫哥简评:从生产的发动机排量上来看,基本上都是用在飞度、凌派这类型的车上,看来本田未来在紧凑型、小型车上面会有更加大的布局。

为了在北京开网约车,从没考过驾驶证的外地小伙儿张某网购假号牌、假驾照,并网购滴滴注册号,竟然就这样上路拉活儿了。市交管局涉车专业队近日在东城区将张某抓获,他将面临拘留20天、罚款6600元的处罚。

猫哥简评:网约车的负面消息最近特别多,什么专车司机强奸女乘客这类已经变得见怪不怪,滴滴、UBER等投诉也多不胜数,但是猫哥万万没想到连不会开车的人也能开车运营,现在打专车真的要多留几个心眼。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美国已批准罚大众147亿美元和解 钱哪来?

一猫汽车网 2016-10-28 10:41: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