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加量不加价 沃尔沃新款V60越界版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0-28 10:26:43

10月28日,沃尔沃2017款V60 Cross Country越界车正式上市。相比旧款,新车在多个方面进行了换代升级,不过售价仍为39.99万元。2017款V60 Cross Country搭载Drive-E T5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在车身颜色和内饰细节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2017款V60 Cross Country在外观上与旧款一致,只是在车身颜色上增加了耀目沙与贻贝蓝两种颜色。内饰依旧采用了经典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内饰面板升级为银色网格铝制饰条,提升了整体质感,三种主题的8英寸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让消费者可根据需求和心情随意在优雅、环保、炫动三种主题中切换。具有出色人体工程学的座椅不仅拥有良好舒适性,还拥有很好的包裹性,全面呵护用户的健康与安全。

作为第二款引入国内的沃尔沃Cross Country家族成员,2017款V60 Cross Country以沃德十佳发动机Drive-E T5替代了原有的2.5T发动机,并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Drive-E T5实现了245马力最大功率, 350牛米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8秒。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具有更加平顺的驾驶体验,更精密的挡位控制也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2017款V60 Cross Country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升,比上代车型提升8.3%。

同时,2017款V60 Cross Country拥有201毫米离地间隙,能够应付多种多样的路面环境。2017款V60 Cross Country搭载了博格华纳第五代AWD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采用多片式离合器构造,在正常行驶时的前后动力分配比例为95:5,有效地减少了动力损失及燃油消耗。而在车辆进入湿滑泥泞路面,检测到车轮打滑时,可将最大50%的动力传递到后轴上,帮助用户迅速脱困。另外,全时四驱系统配合上坡辅助及陡坡缓降等系统,令2017款V60 Cross Country拥有较强的通过性。

2017款V60 Cross Country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如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可有效避免或减轻城市中追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可选装的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侦测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增强版盲点信息系统、倒车车侧警示系统、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等。2017款V60 Cross Country提供了沃尔沃独有的“清洁驾驶舱”,让用户可以在车内享受北欧般纯净空气。车内空气质量系统(IAQS)可有效过滤95%的PM2.5,再配合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CZIS),使车内空气质量比车外清洁20-100倍。同时严格控制内室挥发物、避免接触性过敏源和气味检测,不仅保障了车内拥有令人愉悦的空气,同时还全面呵护出行健康。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加量不加价 沃尔沃新款V60越界版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0-28 10:26: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