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一猫买车帮携东风雪铁龙10月29号开战兰州

一猫汽车网 2016-10-27 17:32:41 图片作者:邬马博珏

兰州的小伙伴们,您是否还在羡慕别的城市一波接一波的买车帮活动?是否还在抱怨心仪的车型没有参加活动?别着急,一猫买车帮来兰州啦!10月29日,一猫买车帮携手东风雪铁龙多款车型,在兰州美伦百货广场举办大型特卖活动,快快让我们在黄河之畔,来一场美丽的邂逅吧。


活动时间:10月29日—10月30日

活动地点:兰州美伦百货广场

订车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凡参与订车的朋友即可参加抽奖活动,大奖送不停,豪礼等您拿!(注:详情请垂询参展商)

除了现场订车能抽奖价值100元礼品、购车抽奖价值500元加油卡之外,还有千足金金条、乐视TV、iPad、iwatch、家电大奖等数千元级别的礼品!

在特卖会现场,东风雪铁龙将携全新C4L、C4世嘉、C3-XR、C5参展,提供给消费者更多元化、种类更丰富的购车选择。而在价格上,东风雪铁龙也是诚意十足,多款热销车型都将以让人意想不到的价格销售。

重点车型介绍:

东风雪铁龙C4世嘉自上市以来,就以其简约时尚的外观,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操控性极佳的驾驶感受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外观上,C4世嘉充满法系车时尚风格的特点,标志性的双横幅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彰显活泼的运动气质。车窗下沿的镀铬饰条则提升了档次。另外C4世嘉的尾部设计延续了简洁的造型风格,隐藏式排气设计也与整体很搭调。另外,C4世嘉还全系标配了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

C4世嘉搭载1.2THP、1.6THP的双T组合,涡轮在1000转时将介入,驾驶者踩下油门,就能感受到T动力介入的动力输出。同时,车辆配备的STT发动机启停系统,最大限度降低燃油消耗,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5.0升。该车的配置再次升级,全系标配了7英寸彩色智能多媒体触屏系统,还配备一键启动+智能免钥匙进入系统,以及集“智能导航、娱乐资讯、汽车安防服务、远程车辆诊断、车载互联通讯”于一身的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同时,还搭载诸如一键启动、盲区监测等主流配置。

C4世嘉全系标配的博世第九代电子稳定系统,拥有全面的安全装备;独到的太空舱式高强度吸能车身,大量高强度钢板的运用,最大程度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周到保护;Safeye盲区监测的配备,能在驾驶员视野的盲区内,通过指示灯的提示,时刻警示驾驶者周边的安全隐患,还有诸如6安全气囊、坡道辅助等安全装备,将危险系数降至最低。

评论(0)
上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下一篇 星星充电开启“0元升级 超充时代”,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一猫买车帮携东风雪铁龙10月29号开战兰州

一猫汽车网 2016-10-27 17:32: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