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键盘车侠:10-15万你想买的神车都在这了

一猫汽车网 2016-10-27 17:05:48

买车属于置办大件,除了要自己喜欢还要符合潮流,在这个言必谈操控、论必说运动的年代里,几乎所有厂家都说自己的车怎么怎么运动,其实大多数都是宣传。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5款10万级别的最值得买的运动个性紧凑家轿,大家看看值不值得。

马自达昂克赛拉

昂克赛拉的外观十分年轻动感,相信这点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争议,加上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平顺和强劲的动力输出,百公里油耗才5.8升。市场优惠1.2万元左右,1.5L排量的购置税减半,入门价格直降下探到10万以内,不过最推荐的豪华型售价13.89万,上路也应该在13-14万。

指导价:11.49-15.99万

9月销量:14910辆

本田思域

第十代思域一上市就吸引了广大车迷的关注,不过这么好的车型让大东风国产就糟践了,排队购车都不算啥,甚至出现了加价提车和强制购买礼包等恶劣现象。可见第十代思域很热门,也提现了东本产能低。不过思域起步价比较高,虽然入门版的配置齐全,算起来价格还算合理,但是注定思域不是走量型的车,1.0T下半年上市之后拉低价格,不过这个级别更小的排量也对销量没有多大的贡献。对于理性的追求高端一点的用户来说自然是不错的选择。而要论经济实惠,是干不过卡罗拉的。

指导价:12.99-16.99万

9月销量:11521辆

别克威朗

别克威朗属于那种中庸的车型,外观、品质、动力上都没什么短板的车型。目前市场优惠在1.8万左右。最近几年,别克的车在工艺上提升特别明显,尺寸和动力也能压倒速腾,而动感的外观更加吸引人,其9月份销量也超过了高尔夫凌渡等车型。配置方面,威朗拥有全景天窗、高科技配置、反绒座椅、豪华内饰,绝对是吸引人的一款车型。

指导价:13.59-20.59万

9月销量:17992辆

日产蓝鸟

蓝鸟刚上市时,凭借着个性的外观,月销量一度达到过万,不过兴奋期过去后,月销量保持在6千台左右。目前蓝鸟的市场优惠在1.2万左右,价格下探到10万以内,可以更加吸引喜欢个性的年轻消费者。

指导价:10.59-14.39万

9月销量:6111辆

标志308S

标志308S的口碑不错,比高尔夫福克斯两厢车口碑好很多。不过对于每月几百台的销量,小编只能说车是好车,只不过没把握好消费之的胃口。再看308S的发动机,动力和油耗表现很均衡,1.2T的百公里油耗能达到4.9升。目前308S的市场优惠在2万左右,低配车型已经下探到9万了,还是值得入手的。

指导价:11.27-17.97万

9月销量:810辆

总结

各位看官,本次小编推荐的5款最值得买的10万级别运动紧凑车型,如果你是一位年轻人,你会选哪辆车呢(德原朗除外)。如果预算够的话(没钱),小编会考虑入手马自达昂克赛拉两箱2.0L版本,毕竟每个人都向往美好的事物。(想想就行了)。

好了这期键盘车侠就到这里,感谢各位客官的观看,大家记得帮转发、评论、点赞呦,么么哒。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键盘车侠:10-15万你想买的神车都在这了

一猫汽车网 2016-10-27 17:05: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