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轴距有所加长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10-26 16:04:23

今日,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正式亮相,进一步为MINI品牌细分高档紧凑级市场。

外观设计上,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在上一代车型基础上,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20cm和3cm,轴距加长7.5cm,实现了五个全尺寸座椅加四门设计。

内饰设计上,新一代MINI COUNTRYMAN保持MINI以圆型为主元素设计风格的同时,增添8.8英寸触控中央显示器及半高座椅。

后排座椅可以单独调节各自后背角度,三人座椅可以按照40:20:40的比例折倒。

行李厢容积为450升,最大扩充达1,390升,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220升。


配置功能上,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增添包括:带有环绕式LED日间行车灯、座椅记忆功能、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后备箱感应式便捷开合、舒适进入系统功能。

MINI标志性的选配——可从行李箱中翻出的灵活支撑面作为野餐凳。

动力和传动上,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功率为:100 kW/136 HP的三缸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功率为:141 kW/192 HP的四缸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配备ALL4智能四驱系统。正常驾驶条件下,系统将100%的扭矩分配给前轴,而分配给后轴足够扭矩增加行驶稳定性。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轴距有所加长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10-26 16:04: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