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增WiFi热点 2017款BMW X5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0-26 13:09:16

近日,2017款BMW X5在全国正式上市,售价为75.8-107.8万元。在保持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全系新车型在外观、内饰、互联驾驶、配置等方面都进一步提升。


外观上,2017款X5的所有车型全部升级加装卓越风格套件或越野风格套件。

卓越风格套件采用缎纹铝制车顶行李架、镀铬高光格栅条、镀铬T型装饰进气孔。

越野风格套件采用具有钛合金色泽双肾进气格栅、哑光银色钩形装饰进气孔、前后抛光不锈钢底盘护板。


两种风格套件轮毂也全部从原来选装的19寸或20寸铝合金轮毂升级为标配,同时新增三款不同样式,包括一款全新双色轮毂。此外,新车还在现有车身颜色基础上推出全新“阿特拉斯雪松银”车身金属漆供消费者选择。

环境氛围灯包括橙色、白色、蓝色的3色LED灯光,可以通过iDrive系统预设9种氛围灯组合,任意搭配。

此外, 在后排座椅与C柱之间增加真皮内饰包裹。

xDrive 28i和xDrive 35i典雅型上新增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xDrive 35i领先型和豪华型上增配带换挡拨片的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新配备的“自然语音识别系统”以自然语言为基础,不再需要驾驶者背诵固定指令语言,也不再需要层层递进的命令逻辑,通过日常用语,用户即可控制电话、导航、娱乐和短信等相关功能,实现人车互动。

中控采用10.25英寸的触摸屏,后排乘客操作面板则配备10.2寸显示屏。


互联驾驶功能新增无线WI-FI热点,辅以6个月或13G免费流量(以先到为准)。与此同时,新增手机无线充电设备,安置在中控台下方的扶手处,方便手机通过无线进行充电。

动力和传动方面,新款宝马X5提供2.0T汽油和3.0T汽油和3.0T柴油在内的三种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3.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新增WiFi热点 2017款BMW X5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0-26 13:09: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