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49.98/53.58万元 新迈特威66周年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0-26 09:29:02

10月26日,大众进口车推出了新迈特威66周年版,新车将采用上下双色车漆,致敬前辈T1的经典涂装。新迈特威66周年版的售价为两驱型49.98万元,四驱型为53.58万元,全国限量88台。


大众新迈特威66年纪念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大众新迈特威66年纪念版(两驱型) 49.98
   大众新迈特威66年纪念版(四驱型) 53.58


大众商旅车中国区总经理:吴克)

T1诞生于德意志最艰难的时期,鲜艳的白红双色、略带萌劲的圆形灯具与V形笑脸,使其拥有着与生俱来的乐观天赋。这款经典车型在好莱坞多部经典电影中出现,如《阿甘正传》中,阿甘的女友和驾驶着T1的乐队歌手私奔,这也很好地诠释了T1系列车型所代表的自由、不羁的性格。


如今,在新迈特威66周年版上,大众复刻了经典的“脂玉白”和“樱桃红”上下搭配的经典外观涂装,此外还可以选择流光银/朗空蓝双色车漆。新迈特威66周年版还复刻了T1大半个世纪前的轮边风华,银黑双色Cascavel轮毂将历史基因传承至新品灵魂之中。

同时,新迈特威66周年版还配有专属的“Edition 66”车身标志。内饰方面,新迈特威66周年版中控台高亮饰板与车身双色漆面交相呼应。11声道扬声器的丹拿(Dynaudio®)数字音响系统,气势恢弘。前排12向电动调节座椅与驾驶席记忆功能为驾乘者带来舒适便捷的体验。

和普通版一致,新迈特威66周年版长宽高分别为4904/1904/1970mm,轴距3000mm。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是新迈特威的精髓所在,它们不仅具备背靠倾角可调、沿导轨滑动、折叠与拆卸等功能,还可自由转动,并与第三排构建一个面对面的移动会议室。此外,柔韧的Alcantara材质的座椅、三区自动空调系统、带有活性炭净化功能的乘客舱通风过滤系统、隔热隐私玻璃等舒适性配置也为乘客营造了良好的车内环境。

智能与互联的配置方面,新迈特威66周年版不仅配备了左右双侧电动滑门,具有自动电吸、电动开闭功能,还拥有带自动电吸、即时停止、位置记忆功能的电动后尾门。


基于大众汽车MIB第二代车载娱乐系统而开发的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配合了6.33英寸彩色触摸屏和APP 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兼容Mirrolink、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三种主流制式,实现移动互联。

动力方面,新迈特威66周年版依然使用的是2.0TSI汽油机配7速DSG变速箱,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50Nm。


新迈特威66周年版搭载了Haldex第五代差速器的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并拥有EDL电子差速锁和陡坡缓降功能。DCC动态悬挂调节系统,可在运动、标准、舒适三种模式下转换,配合速度感应式转向助力系统,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质感和安全性能。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售49.98/53.58万元 新迈特威66周年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0-26 09:29: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