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新车丨吉利全新汽车品牌 Lynk&Co 01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10-25 23:32:21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10月20日, 吉利汽车集团在位于柏林市中心的地标性建筑”STATION BERLIN”发布了全新汽车品牌Lynk & CO,与此同时亮相的还有Lynk & CO 01作为全新品牌的首款车型。全新品牌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全新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CMA建立,新品牌将成为吉利集团旗下第四个汽车品牌,未来该品牌除了将在中国本土上市之外,还将进军包括欧洲和北美市场。

LYNK&CO 01概念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车型新车是由吉利集团副总裁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吉利汽车哥德堡造型中心打造,整体风格非常时尚。大嘴式进气格栅给人感觉非常具有层次感。同时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其中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造型十分个性,而远光和近光灯组则隐藏在格栅两侧,使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具有整体感。另外,新车还有运动款选择,轮圈和尾部排气管等细节设计有所不同。

内饰上,新车的整体内饰风格采用了与沃尔沃类似的北欧风格,追求简约时尚。10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搭配机械仪表组合设计,让科技与实用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此外,在中控大屏下方的功能控制区域也被简单化处理。电子换挡杆的造型则借鉴了沃尔沃XC90的设计风格。整体内饰看上去已经与量产车十分接近了。

新车将基于吉利CMA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CMA模块化平台是欧洲开发中心(CEVT)最重要的成果之一,该平台由沃尔沃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共同研发,由来自20多个国家的一千多名国际顶尖工程师合作完成并研发。其优势在于可根据不同车型定位调整轴距以及车长,可覆盖从小型、紧凑型和中型车以及相对应的SUV产品布局,未来在该平台之上还将诞生沃尔沃新一代40系列车型。

动力上,新车未来量产后将搭载与CMA平台相匹配的1.5T三缸、2.0T四缸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和纯电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风行雷霆410实力版实用配置胜出!比亚迪元如何回应?
下一篇 长安凯程全新重磅产品全球首发,共创主题,这波操作666

新车丨吉利全新汽车品牌 Lynk&Co 01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10-25 23:32: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