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体验丨全新别克GL8再次造福专职司机了

一猫汽车网 2016-10-25 21:17:31 图片作者:贾佳

严格来说,别克GL8打问世以来一直没有什么合理的竞品,原因如下:


1.     价格最接近的艾力绅当年的知名度太低…低的让人记不起来有这号人物..

2.     知名度最接近的奥德赛在同场竞技的情况下空间不够大,而且定位也有所区分,中高端商务接待依然不会考虑本田

3.     埃尔法,贵士,唯雅诺,威霆价格太高。

4.     丰田普利维亚其实很接近GL8的定位,可惜一直没能顺利国产,价格太高。

5.     大众迈特威….哈哈哈哈哈


而至于GL8本身的优势,除了美国车特有的宽大气派以外,其产品定位也十分科学,每一代新产品都错开了20万以下这个在商务接待中显得有些“low”的价格区间,把GL8车型很容易的定位于中高端商务车,但鸡贼的是,新款并没有导致老款价格跳水,随着民间约租车/专车业务的蓬(yǒu)勃(lì)发(kě)展(tú),GL8开始占领专车市场。大量的GL8车型价格二手车价下探至20万元以下的区间。这样一来,超高的保值率,又间接的推动了GL8新车的销售…在这个循环上,MPV市场并没有第二台车能做到…


不过长久以来,GL8被司机诟病的远远比乘客多的多,因为作为商务接待,乘客并不需要对车辆内部有一种如家似归的感觉,专车更是如此,打车人群只需要能坐下2-5个人,放下一些大件行李,至于内部到底有多少储物空间,或者说真皮座椅需不需要潘帕斯草原产的头层狂野公牛皮搭配99K金丝缝线包裹…对他们来说并不关键。但是作为职业司机,他们的10小时甚至更长都要在这部车上度过,全年无休也并非新鲜事儿,不论是作为吃饭的家伙还是赚钱的工具,司机都是像GL8这样车型的核心。


所以猫哥本着这样的态度,体验了上汽通用别克全新GL8


在评判一般的乘用车时我们都会以车辆是否动感,刚硬,流线作为标准,因为那些特征会是每一个车主的不同喜好。但GL8不同,在符合基本的审美标准后,“有面子”就成了他最主要的设计特点,针对这样的“刚需”,上汽通用表示这简直不要太简单…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深度诠释“心服务” 现代商用车引领行业新标杆
下一篇 当风行星海V9邂逅世界地标:东方美学惊艳全球

体验丨全新别克GL8再次造福专职司机了

一猫汽车网 2016-10-25 21:17: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